目前日期文章:200804 (1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以下真人真事不改編

anpat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講三葉篇。


anpat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下捏有XD
                                                                               
啊啊好歡樂(心)
這本給我的歡樂超越貞本家的啊~~~

日文圖文介紹由此去,感謝decay姊姊的推薦(心)




anpat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以下女性向內容有。18禁描述有。

anpat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愛之深、責之切


希望我能有資格這麼說。


anpat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都集中一起發吧

anpat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19,06年,恩波利
4/19,08年,Livorno

還有當然你不會忘記的3/19,至少你保有了那一個19的幸運(又、或者那是孽源?XD)



anpat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說喝龍血是我說的(喂)

此篇僅是根據個人妄想以及,G8中聽聞「小魯活著回歸」的前提下寫出。

女性向、低級有!!

anpat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接黃昏都市傳說那篇(後記

時間是副長走出萬事屋後。

以下血腥有、暴力有、請慎入。

anpat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一點都不沈重(?)終於又像是銀魂那樣了所以、
感想也就變得很銀魂(啥)

anpat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繼續無意義圖連發=w=

啊、嗯、女性向SERVICE有喔XD

anpat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標題很清楚了>//<

反正我是無可救藥的銀控>///<

anpat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其實我很願意只沈浸在譬如說6-11的幸福時光(淚)

anpat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兩天都泡在Gungrave裡面一直哀嚎OTL

內藤老師啊!
黑田編劇啊!!

我真的每回都要栽在你們手上啦!!*雙手把錢包奉上*


anpat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三折版入手,我對內藤的愛是不滅的


anpat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上一篇就知道我看動畫不寫感想的(毆)
這次為了動亂篇特地寫了~看吧我就說我很愛土方咩!!!

anpat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為了101鋪路XD

anpat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又一次,你作壁上觀。
不得不。

「這身體怎麼好不了」似的,一次又一次地拖延著上場的機會。

07/08賽季你的缺席多到了讓我驚訝的地步,因為你過去,別說太遠的過去,甚至是上個賽季而已的事情,你打了幾乎、全勤。

不是05/06讓你停下的骨折,而是從那之後,長年累積下來的大小傷痛,你的腰、背、膝蓋、腿、腳踝,阻擋在你與奧林匹克的綠茵之間。

你曾經豪氣干雲地說要踢到2014,那是你的希望。
孩子氣很重的你不管許什麼願望我們都會笑笑、摸摸你的頭,認為作夢是你的特權。

然後,希望那個讓你不得不夢醒的時刻,很慢才來到。

anpat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女性向發言有,BL有,

總之銀土就是這麼一回事啦!(不是吧?)

anpat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