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205 (3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笨阿銀的生日四碼
  • 請輸入密碼:

0512
我後悔了TAT!!!
原來CHiRAL NIGHT充滿了(紅雀的跟偽雙子的)爆點
好痛苦啊啊啊啊啊1619688951.jpg  

anpath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507

    
dmmd NICO MAD)
一定要來推一下這個空耳歌詞無敵可惡www

anpath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506
今晚的dmmd繪茶
之前參加過的兩次紅蒼的作者今晚也進來了XD
除了我以外有9個繪師,超期待啊~


anpath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508

gungrave OPED,
不管何時看都還是覺得很經典



GUNGRAVE op





Gungrave - Ending

anpath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429

超會議)今天是2:30開始啦混蛋!!!!
還好剛剛想起來開一下
45分鐘突入,現在還是工商時間

anpath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全部俺得的亂打心得。

因為再整理去日本行李所以都沒在認真看。

anpath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開頭撲給你們的
  • 請輸入密碼:

今天的腦內BGM是Tears & Sandy Weeds輪放

而且Sandy Weeds雖然直接說是沙地的雜草,我腦中不免外加了奇幻民族風的設定:

生長在村莊聖地附近的草,因為韌性很強難以去除,帶迷幻藥性質但過量會致死的毒性,使得村落中流傳著
唯有馴服這種草,走入幽谷取回聖地泉水的人才是真正的強者啥的...

然後就有很帥的腦內MINK,用著智慧(?)跟勇氣+霸氣(?)+韌性做出工具來清除那條荊棘路...中途看見的幻象就是暴露蒼葉www
因為暴露蒼葉太帥了所以就隨便設定他是守泉水的精靈啥的wwww

我喜歡民族風的東西www
後不會寫科幻只會寫奇幻XD

anpath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開頭撲給你們的
  • 請輸入密碼:

0512
我記得那時面對黑店的DMMD(現在想想搞不好真的是池袋的最後一套現貨)12600,
我連續抽牌問,不管怎問都顯示不好,現在明瞭原因了XD

anpath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開頭撲給你們的
  • 請輸入密碼:

主菜(?)上陣

anpath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開頭撲給你們的
  • 請輸入密碼:

我家孩子還從來沒精裝本說XD

就是如果現在寫的dmmd紅雀正式成文了、寫完了,
進入可以製作精裝本的狀態的時候,想要做的樣式。

 

封面跟封底要做成紅雀線中出現的紙門,在把手(?)的地方用紅蠟封印,兩端用紅雀身上的中國結(?)綁起來。

超耗工只是看起來好看大概不會打開純欣賞價值的東西(喂)

 

昨天看CHiRAL Night時的突發奇想。啊嘛只是妄想的話誰都能做啦XDDD

 

改天補個草圖啥的

anpath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開頭撲給你們的
  • 請輸入密碼:

0403
MABI G15)
我聽說過翻譯很破,可是破成這樣也未免太可怕了吧

anpath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有陣子玩很兇之後終於戒掉了,感謝另一個遊戲dmmd(喂)

anpath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513

    
迷上紅雀之後一直很痛苦="=
倒不是在周圍人還真的很少紅雀廚的點上。

而是看到像是P網也好,其他一般管道也好,每個人都在為自己喜歡的角色做事情,我能為紅雀做到的卻是如此地少這點,很痛苦、很難過

我只有文字,但是這年頭還真的,文字不容易引起共鳴啊(苦笑)
這種痛苦,自從放棄了圖繪之後或多或少一直存在。

每次那種「為自己的孩子做點事情」的感覺、責任、減輕的程度跟在孩子身上花的錢通常有些關係

所以我才會決定這次要無料配布。
至少這個第一次,讓紅雀這孩子不要擔負上成敗的責任,這次不要

一直不敢太愛這個男人,下意識想要避開,因為知道會失控所以才不敢看 OTL
怕愛會爆發、因為很痛

明明這麼愛卻什麼都做不到

很痛恨這樣什麼都做不到的自己

沒有成果可以說成是沒有時間沒有體力、但是都是藉口,

因為「愛、不能有藉口」

anpath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反正都是過去式了就不放連結吧~

 

anpath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