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407 (3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0712

 

這次在尼斯湖...不、是尼爾湖

 

anpath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0717


    
【猫咪森林】《银魂》502训 -- 光与影的将军_银魂吧_百度贴吧


不妙啊、將軍+真選組+忍者們+高杉/神威......
這是主線意味

有點不敢看下去
從來沒有這麼重量級的角色們齊聚一回

anpath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627


銀魂499)
守護靈wwwwwwwww
我喜歡這故事,而且這一集作畫超優的耶!!
守護靈代表空知要多畫一倍以上的人,然後還是運動會根本畫死了卻作畫很精細!!
阿銀的守護靈好威喔喔喔XD 已經看到惡搞了www


希望這一集的故事可以正常一點,這麼好的開頭不要爛了啊
土方的守護靈如果是單純的MAYORIN的話未免也太同人了,希望空知可以給不一樣的感覺/梗哪!

最好平常兩人的守護靈就是打架的XDDD
另外我超想看總悟的跟近藤的守護靈啊XD

MADAO一如往常(?)超帥的

有起床氣的神樂原來是被吐著嘔吐物起床的,好可愛,這是專屬於空知家的萌點(真的
在將近500回之後,空知還能創造出神樂的新萌點真的是太了不起了(給我等等


【LAC银坊】银魂 第500训 | 真的和大家看到的是同样的世界吗 | 鼠绘漫画网

這裡有500XDDDD
大家的守護靈太強大了啦XDDDDDDD

anpath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626
偷卵卵)#\終哥/\終哥/\終哥/


終哥色指定!!!!!\終哥/\終哥/\終哥/(迷妹模式)
以下冷靜(?

anpath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608

#銀土覗子
我需要把土方送進醫院,但是原作中會進醫院的事件扣除掉有阿銀的成分之後能用的還真不多,我只好出動終哥加入柳生家事件了。

anpath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限制級殺手的主角名(兩字)
  • 請輸入密碼:

0405
#JohnBarrowman好煩


 

anpath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416

跟)講出五部人家會覺得「什麼!?你居然沒看過!?」的作品
我儘量找大一統時代的東西XDDD
(所以都是上個世紀年代物

anpath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522
獨行俠)
聽說是有典故的但是我從來不知道這典故,從那展覽老頭開始要花生吃的時候我就覺得他是強尼湯頭wwww

anpath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515

 

Tolmachevy Sisters

這對在紅場演唱的可愛雙胞胎姊妹,

 

anpath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512

    
大家的童年沒有毀只有真相
[閒聊] 群魔亂舞之尼羅河女兒(王家的紋章)

anpath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512


之前手殘去點了連續劇的小魯劇透圖........看了一點點討論,嗯,不知道比較好
G8完結很好,小魯那樣就夠了。
句號

anpath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330

美隊2) 太正經沒槽點的電影讓大叔我覺得太對不起花的票錢了
PS. 我的真愛疑似是博士,美隊一直都範圍外
PS2.其他人有愛的噗點請往下收XD

anpath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512

A24現在開窗說明!!!
剛剛說(回來)有九成的原因是因為笨阿銀一直很熱烈地很努力地(纏?)幫他鋪路、之類的wwwwwwwwwwww
「如果不是他的話,也許就真的會覺得不會來也沒關係.....」
呵呵這是愛、絕對是(握)
不只是笨阿銀、我們都愛你啊!!!!(雖然好像也只佔10%wwwww)
不管了、笨阿銀愛你、而你願意回來被大家愛就好啦!!

anpath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506
    
live.nicovideo.jp/watch/lv178626962
A24!!!!久違的野生銀土!!!(剛唸完經!!
立ち見B列 - 301對不起你!!!(白金豪氣踢←)

 

anpath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507

依約來PO紙膠帶收藏

anpath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422


    
Pacific Rim)
我現在覺得真子很可愛了:D

anpath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505


土誕MMD)(以下正常運轉(?

anpath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718

標題下成這樣有詐欺之嫌.........但是沒有!!(喂)


    
#團兵 #裸
確認夢到團兵+104期的故事,還有全裸兵長(其實大家都裸了但我一直在看兵長

anpath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330

LOKI 2)
昨晚跟小比看的O.O
整個「啥?」的狀態

anpath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