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412 (4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1111

#一直希望買的東西

anpath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阿銀+阿土生日四碼
  • 請輸入密碼:

繼續放黑水

不希望放到明年去啊~~

anpath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黑水放一下

anpath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020
#銀土
像是ONLY又不是那麼麻煩(?)的東西,還是有的。

 

個人觀點,勿戰。

anpath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019

關於隔壁那撲在討論的事情。
ONLY這檔子事情我想過很多次,每一次分析都是絕望收場,如今再度提起來分析,是因為看到一個收集資料的契機:CWT38有數位大人自發性地揪銀魂各角色大團,如果能借用這個契機去瞭解CP ONLY的可能性究竟有多低我會覺得這就是唯一的一次機會,沒有其他更好的機會了。

 

還是一樣,個人觀點,勿戰。

anpath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019

銀土ONLY之不可能的討論。續)
前在此:[銀土] 台灣銀土ONLY無法辦成之因
以下大略講述場地等$$相關的問題。

都是個人意見,請勿戰。

anpath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銀土#

Witness是錆子
Saviour是覗子 ,兩者愛不同(喂喂)

 

anpath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補完之前遺漏的XD

anpath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回頭補前面的(炸)

赫然發現514-518這一整個月的被我漏掉了wwwwwww

另外回補更前面的進度www

anpath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感謝超資深魔王迷soma大人舉辦 (膜拜)

 

 

anpath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217

#矮人3 #CP糖嘈點滿滿
以下全炸不另行通知

 

P1010312  

 我家王儲兄弟好帥啊啊啊啊啊啊啊~~~

anpath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205

從小看好萊塢電影長大的我,有些角色是被我供奉在神殿的。


碰到這神殿裡面的角色要被重開機時,我絕對都是抱著重機槍在神殿外咆哮「OVER MY DEAD BODY」的o03.gifo04.gif  (阿諾貌

 

anpath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205

 

該說是眼神死還是全部都死.......俺是T1-T3的死忠粉...

 

 

這個約翰是有史以來外貌上我最不喜歡的約翰啊!!!!

甚至比我真的不喜歡的那個蝙蝠俠還更覺得"不對"XD 不過約翰不重要
俺是沙拉媽媽和凱爾爸爸(還有阿諾T800)的死忠粉(字級放大一萬倍)......我喜歡這個故事的世界觀,但是凱爾爸爸真的太讓我傷心了....

 

anpath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如!何!制!服!十!二!星!座!

作者超有才(O)

看完之後,覺得CLO跟SCH還是沒戲(爆)
然後笨阿銀真的要追不上A24了(爆)
怎麼都那麼難搞啊XD

anpath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WT38的無料。

 

1715 

前言

將軍暗殺篇的後段劇情終於揭示了阿銀的過往中最大謎團,然該段過往是讓人事前難以想像的沈重真相。
一方面很感激空知老師如此深刻地來刻畫阿銀這個角色,也對他的遭遇和轉變無比心疼。

閱讀當時內心被劇情鑿出的坑洞深不可測,無論如何吶喊痛嚎或反覆閱讀過往的糖份都不足以彌補這份刻骨銘心的痛,即便爆出更多銀土小段子想治癒自己,腦中卻浮現了一個銀捲髮孩子抱著膝蓋坐在坑底的影像。
解鈴還需繫鈴人,阿銀內心的這份傷痛唯有松陽老師才能撫平,於是本篇應運而生。

希望這篇也能帶給您治癒的效果。

作者:草左@到去年為止每年只畫兩張圖,這篇插圖乃是乃是個人畫力極限,請無視透視和光影問題吧哈哈哈(* ̄▽ ̄)y

anpath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anpath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107

知之為知之

anpath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mv

 

春番!!!!!!!!!!!!h45  

我終於有動力活過這個冬天了!!!!

 

 

 

B5W0ZbgCIAAewZX

 

給你騙啦騙光荷包沒關係啦混蛋啦我愛你!!!!QAQ!!

 

 

P1010386  

中午刷日推等的各種捷報就先慢著吧,

先來做被打斷N久的正事XDDDDDDDDDD

anpath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114

 

沒想到某些電影的片段可以這樣用www 太讚了啦XDDD
好萊塢快拍!!!(X)

anpath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3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