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602 (3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0204

不良示範(O)(爆笑歌劇
來,美術普(?)一下,看悲劇的時候爆出笑聲是對演員/劇組的大不敬。
可是就有一個全體很認真演的大悲劇,效果之好讓我們全家從頭笑到最後(O)
下收,慢慢打字

anpath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203

(1月新番)石膏男孩Sekkou Boys
真正神發想啊!先給我吐嘈石膏會說話XDD(因為顯然不能動還要經紀人抬上抬下)

anpath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206

有沒有人能猜中我的真實狀況呢?w
這邊的狀況先到大學以前吧哈哈哈哈←河道只有一個高中同學知道真相ww

anpath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203

扶額)一拳OVA2(話多的弟子)開頭就這麼激烈可以嗎?(顯示為一臉血)

anpath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201

我的天啊村田老師還在畫嗎?!

我四點多撐不住就去躺了的說...看大師畫圖從白紙到上墨真的神乎其技

anpath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銀魂害人不淺系列(O)

 

ガム彼!新撰組 | お口の恋人 ロッテ
就先不吐嘈要扮演某古人牙齒這件事,而是這聲優我好混亂啊啊啊啊啊(喂喂)

 

 

只要混銀魂和進擊下去看就會很混亂(O)

內裝土方十四郎的原田
內裝坂田銀時的齋藤
內裝兵長的土方(這好像沒問題XDD)
內裝沖田總悟的山南(耶?)

最後是內裝艾連的沖田....(怎好像也沒問題?)

我不要當歌力拉的牙齒啦啦啦啦啦會有蛋蛋菌啦不要啦!!!(錯棚

 


指考執行官☆馬尾絕症患者☆紅茶     
我覺得最混亂的就是原田啦wwwww土方既視感揮之不去
話說這系列本來就很煩啊……猩猩的牙齒究竟啦 為什麼要這樣和口香糖談戀愛

 

重點是嚼完了沒利用價值了一定吐掉這是何等悲戀

又不是西索輕薄的假象嚼一輩子哼哼哼

anpath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銀魂゜ ラメ入りアクリルチャームコレクション2 ~こんなに輝きすぎちゃってごめんなさい~ | j-hobby Antenna

新週邊,沖神是一組的好明顯ww

 

 

好喜歡黑眼眶的修稿阿銀XDD 我給你300元啦真是的

終哥的頭髮真不是普通的膨

總覺得裡面可以藏三隻喵兩隻啾

 


rainyfish     
藏喵好啊~ <3

 


藏一隻伊莉沙白好像也不錯(不)

 


rainyfish     
我比較喜歡貓~

 

anpath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娃娃屋企劃
自從看到MABI上有新椅子(?)牢籠之後,我就超級想為娃娃屋做監獄風的旅館房間啥鬼的.....土方超級適合監禁的
 
 

而且西式東洋風的都想做XDD

然後再來做些小木馬小刑具......唔唔想起來就好興奮(O)

看amu影牢實況那時起的熱血好像又快活過來了XDD

 

筆記一下給未來製作時提醒

anpath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201

#銀土 #光子
晚點貼光子的進度(念一半經然後修稿完成的話),總覺得,當初放棄畫畫改點爬格子技能,如果我不能寫出新意,至少要寫得出心意。我沒有想像力,描述能力也不行,更別提思路不清晰沒邏輯又沒組織能力......如果連一件事從頭做到完都不行,我真的什麼也沒有了。

anpath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Just fear me and love me, do as I say, and I'll be your slave.」
說真的,我從當年就每一句都是YES......現在依舊是(艸)


全身全霊でYES!!!

 

anpath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TRIGUN
トライガンよりヴァッシュとウルフウッドのコラボバッグが登場!
這輩子居然能看到TRIGUN的合作商品,好神啊....
(一如往常的感受不到巧思的設計)
 


VASH的還好(我覺得應該要有彈痕才有西部風啊,像是後期外套的邊緣破洞)
牧師的就真的........低調到完全沒特色啊!!
PUNISHER 明明就很有特色!!!

居然不送攜帶型懺悔屋吊飾差評!!!

anpath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30

腐女日常)
下收
一不小心踏入了某個BL同人誌圖庫,就開始找尋糧食。

分頁上開滿了覺得還滿意的本慢慢看,

 

.......就在這淫亂的時刻我接到廣告電話,問我要不要參加聯誼...........

我「呃我應該不需要這方面的資訊謝謝」
小姐「您是說已經有固定交往對象了嗎?(很執著要求答案)(問了兩次)」

我「(看著滿屏的淫亂畫面)是的,很固定(CP意味)
掛完電話我自己大笑一分鐘


這幾天太冷了一直想看熱熱的東西...


Leila ☆   

 

 



姊姊不要這種嫌棄的眼神嘛!www



rainyfish     

(LOL)




感謝捧場w

anpath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29

 

【DRAMAtical Murder展 in space caiman】
DMMD特展(順道賣週邊)

 


    
唔唔、其實看了心情複雜XD
同樣主題(例如KISS)的各CP放在一排給大家買....我腦中只有「夠了」想左轉出門wwww

我,真的,不喜歡,總受

雖然自家HE線是紅雀線接偽雙子線再接回自創的紅雀線,但是也僅如此而已www
我不接受蒼葉被所有人玩完一圈

我家紅雀受歸受,距離總受還差得遠了

 

那尊蒼葉生日開放預訂的R18模型也是看得......很難過。

我家紅雀表示很難過。

 

「那不是我的蒼葉」

 

因為他絕對不會這樣對待蒼葉,更遑論看到別人這樣對待他的蒼葉。

 

 

anpath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銀土 #光子
副長的身價/項上人頭我標300萬會不會太多或太少了?

anpath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總之有紀錄的前一篇在此:[銀土] BE腦洞(28天/自家兩年後相關)

更早則是在灰子裡的紀錄,以下搬運。

 

anpath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集中一下好了,這小遊戲讓人黏著性之高出乎我意料。

後來越玩越順手,希望可以少點時間掛在上面啊OTL

anpath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27

#銀魂MMD
又有一張500券要用了OTL

anpath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繼續MMD~

anpath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銀魂MMD
唔唔我還有張500元券不可以浪費

anpath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感謝今日來訪購買的客人及投餵甜食的朋友w

 

隔壁的隔壁人潮洶湧

 

(半小時後)

 

隔壁的已誇張到對面了

(最後繞了一整圈,維持了大半天,直到下午兩點半他們完售)

 

超想睡
周圍都是對著隔壁的隔壁發大心的少女(呼吸困難

 

感謝小精靈的協力,勉強打平了攤位費和宅配費,
今日身兼隔壁攤(第一次擺攤所以兵荒馬亂)半個小精靈有點累,喉嚨有點太痛,希望不要更嚴重了,我可沒錢看醫生

今天穿錯衣服了,等等會冷死

有點糟糕全身發冷


感謝今日來訪購買的客人及投餵甜食的朋友w
今日攤位在很不容易進來/找到的地方因為隔壁的隔壁和隔壁分別是超大手和大手攤所以周圍都是人,如果是認真想做買賣的攤位的話會很困擾吧還好我不是(X)

2.5或3次元市場真不錯啊~
以前我還在跑追團的時代有這麼細膩的COS週邊出現的話我的荷包就更不保了吧XDD

不過也體認到二次元的迷和2.5/3次元的迷真的有一道鴻溝(?)

謝謝小雨當小精靈和情人節晚餐陪伴~

查了一下至少在CWT39就有4F COS特區了w
一直是二次元的+總是攤主又被拋去1F或B1以前根本不會去注意到4F有攤位ww

起床吃東西吃藥,準備躺回去了。
剛剛是莫名被冷醒的(而且做不舒服的夢),明明就棉被蓋好好的

 


 

 


0214

週日的買氣真不是普通的低落,而且會買2.5次元的人並不會動2次元的東西不是假說是事實www
啊嘛今天攤位完全被隔壁兩大手的人潮包圍住了(雖然大手攤位有拉隊伍)朋友想找我都找不到ww(會自動忽略人潮)
隔壁的攤位雖然是大手(?以人潮來說)不過據說是第一次報到攤位整個手忙腳亂,我因為太閒(會上來的人根本不會買我的東西)所以就幫他們換鈔拿收東西、整理後面(他收到很多禮物零食)、裝袋子、提醒價格...ETC
搞得中間一度排隊的人都直接拿錢給我wwww

然後因為攤主是COSER換裝化妝要時間,一堆人停在攤位前等他堵住交通,一個小精靈要看福袋商品(在上面的觀眾席)攤主在化妝,需要一個人去幫忙拉隊伍時不知道為什麼覺得眾人的眼光落在我身上wwww
「那個,我可是有一整個攤位要看的(時自家小精靈逛攤中)ww」


今天運氣算好了,攤位費+宅配費打平了
但是以紅包場來講,是非常慘的。

之前轉了一條WB說會有意外之財的,
今天在活動上撿到了一張發票,原以為是單純發票準備存著兩個月後兌獎看看,沒想到裡面夾著一張500鈔票,只好交給大會本部去進行失物招領了。
如果我當然沒有把那張發票打開的話我就會真的有意外之財了吧....(其實一瞬間有點掙扎,但是想想還是交出去吧
大會本部收下500元跟發票問我在哪撿到的就沒說什麼了。


尾釣猫カレー說    
希望發票中大獎

謝謝OTL
我非常需要,但我大概10年中一次200元這樣OTL
而且那張發票跟著500元一起被本部沒收啦XDD

是一張買乳酪蛋糕的發票(手寫的),480元,估計購買者拿千元給他,然後找回500一張+20硬幣

上面說打平攤位費和宅配費....我並沒有算書的成本(炸飛)XDD

如果算進去是虧的哈哈XDD
我突然好想念10幾年前可以擺超冷門刊物只賣一兩本的自己的勇氣!!

 

anpath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