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兩度的NT約會、同樣一年兩度的同城德比、對曾經給你極大痛楚的恩波利,以及歐冠小組賽的里司本競技.....你缺席四場比賽了,眼看還有第五、第六....







就算最後只是「輕微骨折」也是骨折啊....(血腫也很可怕啊)

果然是只有這樣才能逼你連續五場重要賽程不參加眼看著第六場也好不到哪裡去....


                                                                                




                                                                               
被剷倒的那一刻、你心中想的是「不會吧?」嗎?


在發現跑不了的那個一分鐘後,你心中想的是「可惡」嗎?


在為了下午的比賽復健過程中突然間痛到動不了時,你心中想的是「果然」嗎?


                                                                               
你又要發揮你驚人的毅力了嘛?
                                                                               
我也很希望你不要再那麼辛苦了、真的、我還是愛你的、這也是真的。



----

托蒂伤情再生疑问 到底是轻微骨折还是脚踝淤伤? 
 

罗马技术主管布鲁诺-孔蒂在10日接受采访时透露,托蒂右脚踝出现了轻微骨折。不过,罗马医疗组却坚持认为托蒂脚踝只是淤伤。罗马王子的伤势顿时扑朔迷离起来 
托蒂到底何时复出,至少到目前为止仍然没有定论。而且,在罗马技术主管布鲁诺-孔蒂做出托蒂脚踝存在轻微骨折的说明后,他的伤势显得更加扑朔迷离。

10月23日欧冠第3轮小组赛罗马主场2比1击败里斯本竞技的比赛中,托蒂在上半场一次主罚任意球的过程中被对方前锋列德松铲伤了右脚踝。随后,罗马王子连续错过了对米兰、拉齐奥、恩波利和客场对里斯本竞技的4场正式比赛。而本周日主场与卡利亚里的联赛,托蒂将继续高挂免战牌。

过去的2周半时间里,托蒂一直都在坚持做理疗。为了避免肌肉萎缩,他同时还在游泳池和健身房内锻炼:在水中练习蹬腿,在健身房内进行力量练习以保持肌肉的力量。不过,时至今日,罗马王子的疼痛感并未消散。

本周六(10日)下午13点30分的例行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帅斯帕莱蒂在谈到托蒂的情况时话语中也只是充满了希冀:“最坏的情况已经过去,我们希望他能在国际比赛周后复出。我们并没有想到他会缺阵这么长的时间,但这是一次奇怪的淤伤,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更遭了。”

此前,罗马医疗组给出的最新诊断结果也是希望托蒂在11月24日客场对阵热那亚的联赛上复出。不过,罗马技术主管孔蒂在本周六(10日)下午接受媒体采访时的一番话却让托蒂的归期显得更加复杂化。

“第一次检查结果显示托蒂的脚踝出现了轻微骨折,这导致他非常疼痛。当他不再感到疼痛时,他必须第一个站出来告诉我们,”布鲁诺-孔蒂解释道。

“在一切治疗之后,情况还是恢复原样,托蒂的脚踝仍然很疼。这是一个非常微妙的情况,因为你踢球的地方你是没法做任何保护的。”

但是,罗马医疗组很快出面澄清了托蒂的最新伤情,他们通过Agr新闻通讯社解释说,托蒂的伤势是淤伤或者是右脚脚踝附近的骨头内形成了血肿。之所以造成更大的混淆乃是因为罗马王子此前一直都在接受同样的治疗,这被视为轻微骨折的迹象。

据悉,托蒂有望在下周恢复跑动,他还将接受新一轮的检查以查看淤伤的恢复情况。但愿我们能在11月24日客场对热那亚的比赛中再次看到罗马王子的身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