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原作的總悟,雖然沖土沖是我的大雷,這不影響我對這角色的喜愛。
雖然是個孩子、很漂亮的孩子,配上最強的設定和小孩子氣的舉動外加始終能貫徹自己「副長的寶座是我的」的概念(他真的沒心軟過),這些點讓他很有魅力。


                                                                               
我家的總悟則是再不違背這些原作原則下更成熟的孩子。
對阿銀來說,他是整個POCKY計畫的意外助力(笑)
(所謂免費的POCKY贊助商?XD)
                                                                               
對總悟來說、只要土方還能夠正常(?)值勤,又、看到他被戳得亂七八糟很有趣,及、這跟他長久以來對土方的報復心外加「想要副長寶座」的希望沒有抵觸,所以他對阿銀的計畫就算有能力阻撓也是不會去阻止,甚至是幫忙的地位。

然後土方就算會氣憤「你好歹也是真選組的!(有外人入侵為什麼不管紀律?)」,也知道總悟是不會幫忙他的,於是不了了之。


也許是全真選組最先接受銀土的人(笑)
                                                                               
很無為的一個角色,也許真正在意的只有神樂(笑)
這個跟他能夠在多方面勢均力敵的女孩,在許多地方又相似得不可思議,是對抗意識,也是、莫名的親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