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1/30

出國一趟回來發現已經恢復正常了(所以這幾天更新得勤快XD)
感謝PIXNET站方作的努力!
我會更努力使用的!

也希望舊雨新知繼續支持。





自從pixnet首頁於11月中旬崩壞之後,我終於也無法進入自己BLOG了,詳細討論串在這、這裡是我現在唯一連得進去的pixnet地,

討論串一

討論串二
                                                                                

討論版


所以在站方可以找出原因前,一切更新停止。
真的很不好意思QQ

                                                                                
目前自動更新到一月24號左右
我個人則將從十二月下旬至一月下旬不在國內所以也無法做更新(應該)
如果有需要聯絡我,kaoru0913@msn.com (其實也是MSN ^^)


---
搶室友電腦來發OTL
日後要有更新都是要感謝我的好室友ESTHER小朋友=W=(WHOM 正在我背後虎視眈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