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敗家天
勤儉持家只是妄想的好夢天~~



因為要寫作業(真的)所以開了日本阿媽爽來列敗家名單(誤)
意外發現一些事情~



ジャンプ SQ. (スクエア) 2008年 03月号 [雑誌]

據說是新刊物,不過要買的人可以稍微考慮一下,
因為這本對L FANS的價值就只有那個封面,
號稱的POSTER其實是小N的(默)(哪有這種夾帶方式啊!怒)

不管怎樣這張小L真的好美~~






Real Action Heroes DeathNote L(エル) 

因為關節可動所以可以做出很多姿勢。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這已經明顯比以前發過的模型都要製作精細些的模型,在我看起來,沒有靈魂(思)
也遠不如以前看過的FANS自製模型來得有感覺/  \



夾帶一個不是阿媽爽買得到的東西
這是在TOL網站購買電影前賣券時的特典,L電影中的名產:蛋糕串燒的手機吊飾。






H (エイチ) 2008年 02月号 [雑誌]

來一個很H的東西(誤)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松山比之前拍小L時胖了一點(炸)
我是看手指的感覺,以前松山的手很具有骨感的,至少在這雜誌上看起來.....(噗)





acteur No.9 (2007 DECEMBER) (9) (キネ旬ムック)

當松山不是L的時候,看起來的確有點呆呆的(笑)
無辜小鹿的雙眼還有不知道該怎麼開口所以乾脆閉著的嘴巴XD





日本映画guide [TJムック] (TJ MOOK) (単行本)


不過我必須說呢,
這男人的確有「性感」的本錢的,至少這張感覺得出來。

說起來很妙,原作的小L對我來說一直都是「性感」與「可愛」的結合(以前在發言裡提到多次),所以也同樣具有類似特性的松山來飾演小L,也許是很不錯的選擇(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