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是(草莓提供):12歲小銀的憂鬱(喂)



我 說:
小銀別哭、是媽錯了OTL
↑暱稱
阿銀怪我把他生得(個性?)不好

草莓 說:
XD 這不是當媽的錯

我 說:
我深深覺得懺悔 *囧輪
我家副長只是「個性好了一點的副長」,我家阿銀是什麼我比較不清楚

草莓 說:
=▽= 不清楚也沒什麼關係啊 自然發展

我 說:
他說我沒把他寫帥
距離原作很遠、
然後小D那句「你家阿銀怎麼隨時都想做啊~(發情?)」據說有刺傷他

草莓 說:
XD 有本事自己帥給媽看啊

我 說:
角落哭* ←他現在是這樣

草莓 說:
 (抱抱小銀)

我 說:
他說他想在原本214血淋淋賀文中帥回來(現在變成314賀文)

草莓 說:
 像自己就好了啊

我 說:

我「那麼你得先哄騙副長吃下你送的東西(煙) 」
小銀『
自作自受 」
小銀『 媽我討厭你---------』

↑回圈

草莓 說:
XD 小銀好孩子氣啊

我 說:
我說過他才12歲左右 XD

草莓 說:
 哇我的一半
小銀跟我一樣屬老鼠嗎 (你的重點在哪!)

我 說:
(噗)
喔喔太歲年啊、姐樣請多點兩個燈吧

草莓 說:
 我綁了求平安的五色線

我 說:
MU...
那就麻煩姐樣吧
因為我剛剛看到的氣氛不是我家的、恐怕姐樣家的比較能擔當

就是因為太歲年而導致一連串不幸的副長因為所以不願意去廟裡拜拜祈福,
最後被(似乎另外鬧什麼事件鬧很大的)阿銀安慰
「沒去也沒關係啦~  多串君有我當守護神啊~」

這樣的中國風(?!)故事

草莓 說:
XD  好年輕的副長啊

我 說:
交給姐樣了

草莓 說:
磨牆* 人家在寫悶文啦

我 說:
寫之間調劑一下咩

草莓 說:
日本好像沒有犯太歲這回事?

我 說:
我就說中國風了XD

草莓 說:
架空無理啊...

我 說:
那麼就不要犯太歲了XD 直接不幸一直線

草莓 說:
副長好像也不會發生什麼很誇張的不幸...(搔頭) 
就是很衰 運氣不好還有可能
像近藤的處女座倒大楣那一回?

我 說:

草莓 說:
XD 那個需要好多無厘頭的事件

我 說:
把桂放進去出現史萊姆爆破畫面就一點都不奇怪了XD
論無離頭誰能比桂強啊

草莓 說:
XD 史萊姆是哪來的啦

我 說:
從新手村一路跟蹤阿桂來的(爆)

草莓 說:
 伊麗莎白快踩爆它!!!

我 說:
不管史萊姆了總之這篇銀土就交給姐樣了 XD

草莓 說:
磨牆* 我的坑........

我 說:
那算什麼?
撞牆*我都幫姐樣這樣先打好地基了!

草莓 說:
=▽= 地基打好跟房子蓋好之間 通常有年餘的時間差

我 說:
磨刀* 姐樣想無視人家的努力?

草莓 說:
T▽T 我是人在坑裡,身不由己






這次很完整地連圖都放了哼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