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Tue Mar 11 12:32:19 2008      

考完之後因為太困了,所以去睡(多睡了一小時OTL)
可是、很值得(淚)
今天是怎樣?早上夢到教授跟小L,剛剛、則是夢到魂牽夢縈的NT。




一開始我應該在歐洲。
一間廣場旁的糕餅咖啡店,最外面靠右邊的店內桌上有一盤沒有吃完的糕餅,另外則有一盤還沒動的餅,可是那個四座位的桌子沒有人坐,也看不出來有人會回來吃,所以我過去坐下,把食物吃掉(我明顯很餓)。

中間高大的金髮女侍來跟我講話(?文),我一度很害怕身無分文的我會被要求付錢(XD)不過後來出現了我的好室友Esther,我跟她說等一下要打討厭的電話=_=結果好室友跟靜美(從哪來的?)還有那個高大的金髮女侍
也來幫忙我,在我吃完後、一邊來收盤子的她帶我們去餐廳後面,好室友幫我撥電話,靜美鼓勵我趕快打完還有地方要去(噗)

打給上面的,在他們的幫助下我很快地解決了。
然後靜美提醒我「我們要去某個地方」,我突然變得非常興奮,想起來我要去見誰,所以我拉了靜美跑。

我們到了一個類似橢圓形的MALL,很新,色調很像是TokyoDecks的白亮,我衝向一個已經等了我們一陣,但是依舊微笑的外國男子、不賣關子了、喵的啦瞇!!穿便服的小狼!!!!*尖叫

我們沒講幾句,我則拉著靜美的手一起走著,小狼要去樓上的一個會場參與一個奇怪的盛會,可是他往右邊走了一陣,突然又繞道。
我跟靜美跟著他(在後面偷笑),然後發現他是走過左邊去找,正在看樓層分佈圖找會場位置的NESTA*尖叫*2




我當下拉著靜美大笑,說小狼真的很愛魔王XDDD
還特地繞(好遠的)道去接魔王>////////////////////<
兩人談笑風生地拍肩膀打招呼,跟真正的朋友一樣,然後一起走上樓,會場。

會場被欄杆隔成兩區,是選手/運動員的從一邊有安檢的入口進去,我們觀眾(被小狼帶進來所以不需要入場券>////<)可以坐欄杆外面的位置。

我一邊走進去(大概有上百公尺長),一邊跟靜美尖叫該看哪裡、
「天啊!!!好年輕的小德子!!!*尖叫」
「天啊!!原來02年的時候他是這樣子!!*尖叫」

這是個足球盛會,所以叫得出名字的義大利球員大概幾乎都在、而且是2002年,我才剛認識他們的時候,年輕的時候(笑)

會場超熱鬧,沒有被點名的坐在後面(右手邊),被點到的去前面空地跟主持人玩遊戲,NT一到(兩人走不同安檢線,只有兩條XD),小狼馬上就被主持人抓去上節目了XD
我也就是在這時看到後面興奮得快站起來,搭住旁邊好搭檔(應該絕對是阿奎!)的肩膀一邊大笑說小狼一定又不知道要鬧什麼笑話的小德子XDDD

夢境在這種歡樂的情況結束,我想我是笑著醒來的=w=///
謝謝小狼、謝謝魔王,謝謝在夢中跟我一起度過麻煩的好朋友、好室友、謝謝就算沒有交集還是來娛樂我的羅馬隊員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