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銀土] 日落前找到三個說你好話的人就能得到好運這種事只是都市傳說(中
時間  2008/03/16 Sun 16:28:59 


我說:
我家山崎已經快要被我頒發獎章了
他竟然找出我家副長論點上的三個弱點通通予以反擊
寫完都會覺得「吉米、入贅我家吧」

草莓說:
XD給你一個最佳辯士獎

我說:
等下就會貼中、歡迎來預測那個第三人會是誰

草莓說:
喔喔

我說:
除了竹修知道答案以外(所以不可以問他)、猜中有獎!(並沒有)

草莓說:
嘖 沒有獎喔QvQ

我說:
因為我提供不起(毆飛)
最多提供合成圖
給我素材我合成看看、像是ICON這張

草莓說:
討厭啦這個阿銀是千載難逢的
雖然不要知道實情比較浪漫.......(毆)

我說:
其實我很想弄弄看鬼畜眼鏡銀版X副長
鬼畜眼鏡銀XOTAKU副長(都便服)
喵啦有種鬼畜一直線的感覺

草莓說:
那是什麼啊XDDDD

我說:
耶?

我家山崎說出了不可思議的話了
他竟然說阿銀跟副長一樣害羞!
害我剛剛「耶?」了好大一聲

草莓說:
阿銀本來就很害羞(咦?)

我說:
他這句把還想反駁什麼的我家副長封口了(抖)高招啊山崎!
我從來都不知道山崎有這麼厲害(喂)

草莓說:
XD他的實力隱藏在他普通的外表下啊

我說:
吉米!讚!

草莓說:
要好好愛護他

我說:
恩、我家土方還沒有拿刀劈了他(啥
草莓說:
副長啊 君子動口不動手啦

我說:
(大驚)
山崎你好樣的、

看來這篇、副長能原諒阿銀、山崎是真正功臣啊!!

草莓說:
XDDDD山崎這麼棒啊

我說:
是啊!我自己都嚇到!XD
快好了、20分鐘內

草莓說:
慢慢來

我說:
..........!!山崎你好可怕!

我說:
OK了、準備貼

草莓說:
XD噢噢

---

歡迎來預測那個第三人是誰XD
竹修知道答案所以不可以問他XD

獎品、請拎著素材圖過來XDDD

另、說一下、這篇的時間點是柳生篇後、三葉篇前。

----

提示:第三人是女的!


另、我赫然發現這篇的內容用來解釋我原本可能要寫的三葉論
(WHICH已經大部分被我整合入「銀時懂得是男人、土方懂得是女人」裡面)
還真的很合邏輯(笑)

我很喜歡三葉這個角色,他帶出了土方完全不一樣的一面。
所以對於怎麼處理三葉在我家副長心中的地位,我也一直很小心。
發現設定接得起來時,我自己很開心就是:D

是說、繼草莓姐樣、小皇放棄猜測後,菜頭兒大人也放棄了XDDD
害我好想公布答案不過全文不寫完是無法公開的、啊啊天亮了OTL

----

Re:[銀土]日落前找到三個說你好話的人就能得到好運這種事只是都市傳說(下
時間2008/03/17Mon17:25:18

好消息是這篇副長完全沒事。

壞消息是血淋淋副長那篇要單獨成篇了OTL

這篇真的是意料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