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狀態來分的話、我寫過的衍生配對、按照時間.....   




1.養子、黑系列的 Clofford 跟Schuldip
第一對、儘管曾經有過朋友以上戀人不一定有滿的預定,在寫過十幾萬字後始終沒有進一步(思)
隨著時間(快十年了、抖)主角某C也隨著我成長了,目前竟然(話說在我心中的本體是「伸展台下」→「空白」→「一天的好孩子」到現在的「The day after」)面臨分手的狀態。

妙的是我並沒有覺得不妥,這一對在我心中快十年,連戀愛都不算的關係,說「分手」也許不算精確,但的確是某C重新定位了某S在自己心中的份量和關係。

戀愛成分:20%
是還沒有怎麼開始就已經結束,形同單戀的一對(苦笑)

 

2.長子Homage的索格亞姆和克魯亞格
第一對達成生死相許而且有完整結局的孩子。
然而、這兩人的戀愛成分更低(汗)
因為直接變成了老夫老妻了根本沒有經歷一般人所謂「戀愛」的喜怒哀樂的過程啊!

戀愛成分:10%
從一開始兩人就是彼此的唯一,所以沒有戀愛過啊啊啊---


3.次子小L是我的,所以沒有戀愛成分=w=

4.次子Night tide,亞雷和弗瑞這對
由於兩方對我的吸引力都很大,外加有實體更有助於腦中活動,這一對是最享受到戀愛是什麼愛是什麼H是什麼的一組OTL
如果要認真寫排定過的H那可真的每個月兩篇跑不掉*溜
所以我都只在文章後註明「本篇文後有H」。

戀愛成分:90%
如果兩方都只是相愛互補,成分大概最多70%,最後一個重要要素:嫉妒,是因為阿奎的加入寫了「魔王嫉妒篇」(笑)


5.次子銀土,小銀和阿土這對
他們算得上是蠻突然出現的,不是我的預定範圍。
如果戀愛成分能夠分區,他們絕對在衝突這一項拿了破表的分數OTL
不是說我腦袋不能容忍吵架組存在(我討厭吵架),而是他們的相處模式比起我的其他孩子們、不管是老夫老妻組還是怎樣,都實在是幼稚了些。
(亞雷跟弗瑞那對算得上戀愛模範了OTL)

戀愛成分:50%
這對還在摸索中,首次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要配這對。
土方(的外表)對我的吸引力非常大,阿銀也是,把這兩個配在一起的確是雙重享受,但是這理由不能說服我,除非我家阿土自己找到、或者至少認知到阿銀的好處,這一對其實危機重重。


6.么子You gotta be,魯艾利和艾德翰這對
這兩人的關係和性格互補度堪稱完美,美中不足的就是兩人相處時間太短OTL
就算我神通廣大、兩人真正跨越了朋友到戀人未滿的時間只有九個月不到。
(不過第一次跨越就H了也是前所未見XD)

戀愛成分:60%(糖份居多)
我對這對的寵愛是有目共睹的=w=
太過完美的女婿和我第二偏心的小兒子這對我自然要給多少糖都沒有問題>//<
不過正因為他們的身份和際遇,導致他們就算戀愛成分有,經歷的卻也不多。

唉唉我可不可以架空繼續寫他們長大後的後續-----(哭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