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向發言有,BL有,

總之銀土就是這麼一回事啦!(不是吧?)



我 說:
*摸摸頭*
 
草莓 說:
嗯嗯?XD

我 說:
沒事、玩弄一下 (喂)

草莓 說:
=3= 嘖

我 說:
啊、因為玩弄脖子扭到了
好痛痛痛痛痛.........

草莓 說:
姊樣到底是用哪裡在玩弄別人的啊..........(看)

我 說:
不管是哪裡姐樣都要負責 *鬧

草莓 說:
我不能跟姐樣結婚啊 XD

我 說:
那、把姐樣家的阿銀嫁給我 (耶?)

草莓 說:
他有阿土了啊=/////////=

我 說:
啊、我家薰剛好放了銀土歌 =w=

草莓 說:
銀土歌XD 那明明是單戀歌=//////=

我 說:
哪有 不是兩情相悅嗎?
阿銀真男人*拇指

草莓 說:
歌詞唱的是單戀啊XD 
雖然這麼近 但是爲什麼我們只是朋友 這樣

我 說:
我沒看歌詞不懂意思

草莓 說:
歌詞板有歌詞 可是有錯orz 我在想要去哪裡找對的歌詞...

我 說:
網路?

草莓 說:
啊 找到了XD
原來有人翻譯啊orz
人家翻的不能亂偷 貼給姐樣吧XD

我 說:
恩恩
 
草莓 說:
Crystal Kay - こんなに近くで...
 (中略)

完全是單戀

我 說:
喔喔喔哈哈
果然是少女歌

草莓 說:
少女心嗎 XD

我 說:
跟我以為的模樣差異很大(毆)
可不可以請他改寫歌詞啊(喂)

草莓 說:
哈哈哈哈哈

我 說:
我原先以為像是

男方有點遲鈍啦、所以不管明的來暗的去男方總是痴痴傻傻的到底是真心還是欲擒故縱啦!
然後又少女到不敢去戳破這樣的曖昧、維持著那種不安到以為自己不在乎的時候、
發現自己錯了,所以衝向前(壓倒)(誤)兼告白。

接這段
其實 其實 一直喜歡你
永遠 永遠 都喜歡你
想對你說 想對你說 把這份思念
對青空傾訴 I am so in love with you
 

我一直以為是這樣的歌 =w=
很大聲跟天空宣告「這男人是我的! 」連青天都搶不走、這樣的少女歌

我的版本好很多呴 (喂)


草莓 說:
XD
舊版台詞的副長 對天空說的是 不好意思啊 萬事屋 我喜歡上你了

我 說:
好靦腆的副長 =///=

草莓 說:
XDDD不然他真的要對老天說 萬事屋是我的! 這樣嗎>/////////<

我 說:
對很傲嬌的副長來說那樣的宣言已經=萬事屋是我的!! 這樣了

草莓 說:
XDDDD我倒想看看真的對著天空說 萬事屋是我的 的副長XDDDD

我 說:
副長『(筋) 誰要說那種話啊!!!』

這恐怕是不可能任務吧(思)
連我家副長(不那麼傲嬌的我覺得了)就算在那種(血淋淋?)情況下都沒說了(好像不怎對)

草莓 說:
說得也是XD 就是物以稀為貴嘛
越覺得他不會說 越想聽他說啊~~

我 說:
要設計陷害他之類的、但是很難
恐怕還是兩層、三層詭計才能.....(思)

草莓 說:
XDDDD 阿銀聽到不得意死才怪

我 說:
如果是我家的、那一定 XD
MU、腦中有景象浮現....啊啊不要啊~~我不要挖坑~~

草莓 說:
XDDDD 這是本能啊

我 說:
還是RPG風
嗚嗚、嗚嗚好棒的副長喔、啊不對!不可以繼續想了!(自己掌嘴)

草莓 說:
XDDD 姊樣 要順從自己的渴望啊

我 說:
我不要~~ (哭跑)
我不要看著苦命勇者副長帶著身體12歲腦子很大叔的體弱賢者(?)阿銀流浪奇幻大陸的故事~~~

草莓 說:
啥啊這XDDD 
阿銀身體十二歲 不就不能推副長了? ←這是重點嗎你...

我 說:
照推不誤啊~推一半還會咳血(大炸
所以一直沒得逞......(啥?)

「多串君解毒草!!*咳」
『..........(乖乖出去找)』

(喵啦我萌了、毆飛)

草莓 說:
太弱了吧攻君可以這樣弱嗎!!!!!!!XDDD

我 說:
所以這篇其實欺負阿銀比較多吧 XDDD
(可是咳血阿銀很萌啊! )

來、姐樣想像一個畫面

剛剛被小銀正面撲倒、上身撐起想罵人的副長,以及跨坐在副長身上正想要進一步、卻因為劇烈運動(?)(阿銀:喂喂我還沒開始哪裡來的劇烈、咳咳咳)開始咳血的小銀,然後本來想罵人的副長看著胸前的血跡開始心軟(噗) 把小銀拉下來去行李掏止咳藥草....

喔啦喵的有沒有這麼溫馨!!
嗚嗚、我的心說想寫這個可是我的身體不願意配合(毆飛)

草莓 說:
XDDD  副長你是上輩子欠他的嗎
話說四點了 我的臨界點也到了.........

我 說:
希望有娛樂到姐樣=w=

草莓 說:
隨著飄走的魂魄安眠去XD 晚安~~ 
小銀別再吐血了吧 快去回復之泉(咦)

我 說:
回覆之泉是草莓牛奶做的(喂)
喝了會長大喔(耶?!)

聽起來像是大家期待的泉水PLAY(哪裡來的?!)

草莓 說:
噗哈 那旁邊還需要美乃滋口味的 不然副長怎麼辦XD 
泉水PLAY其來有自啊 怎麼做體力都會回滿 做幾次都可以嘛(毆)

我 說:
喔喔回復泉水居然是這麼邪惡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