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取聳動一點XD




我說
:
我挖了墓穴、把小魯丟下去、不知道要怎麼讓他出來*呆
 
小皇:
嘎?
什麼什麼?
 
 我說:
被殭屍拖進墓穴的人要怎麼掙扎存活呢?
 
小皇:
這個...
 
 我說: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你知道答案 
小皇:
砍了僵屍...?
...(歪頭)真是奇妙的直覺啊...
 
 我說:
去過貝卡嗎?
該怪等級是、盜墓者級的
其實我設定是貝卡的「人類」
 
小皇:
沒有欸...(事實上我根本忘記我的帳號密碼...)
 
 我說:
只能弓箭...
 
小皇:
只能用弓箭?不能放火燒?
 
 我說:
喔喔那就、沒辦法了
貝卡的話、盜墓者可以冰反
人類因為有PD所以弓箭最有效
 
小皇:
唔啊
這樣感覺上好像死定了,連夥都不能放的話
弓箭又沒有用、又不能放火
 
 我說:
請試想、兩隻拉著你的腳進六尺深的墓穴時
只剩下肩膀在地面上的人、儘管是小魯而且他受傷
要怎麼獨力撐過六分鐘呢?
弓箭有用、只是敵人在土裡面
 
小皇:
六分鐘...
只剩下肩膀...
 
 我說:
嗯、這是合理推斷
距離瑪麗去求救到艾德翰出現大概六分鐘
人類的爪子很利唷
 
小皇:
為什麼我覺得死定了呢...
殭屍們應該不是那種獵物不掙扎就不會動作的東西吧...
 
 我說:
(我好像真的把小魯送進墓穴了)
答對了
就算不掙扎被抓進土裡也是死路一條
 
小皇:
如果要掙扎的話似乎又沒有什麼可以做的
 
 我說:
掙扎的話就等著被傷到不能不放手吧媽媽我好厲害唷生出這麼棒的魔物(喂)
 
小皇:
在那種狀態下都不能放風車了
 
 我說:
答對了小皇真是冰雪聰明
 
小皇:
...(歪頭)好厲害的魔物啊...
不能溝通嗎?完全?
 
 我說:
他們是屍體魔物化了啊、
 
小皇:
完全沒辦法溝通啊...
 
 我說:
執著程度請回想
魔鬼終結者1最後媽媽被機器人狂追的程度
嗚嗚小魯要活著給艾德翰救啊
我怎麼會挖了這麼大的墓穴啊(呆)
 
可是我知道小皇有辦法的、恩我知道的!*
 
小皇:
啥?
這是什麼奇怪的直覺呢XD
 
 我說:
因為小皇很善良
 
小皇:
不過如果是這種狀態下好難啊...六分鐘欸
僵屍的速度很快吧?
六分鐘是從只剩下間綁在地面上開始算起?
 
 我說:
可見得你沒去過異世界、他們行動比較慢
 
小皇:
肩膀
可是把人從地面上拖到地底
應該會比他們在地上快吧?
 
 我說:
是的
他們現在兩隻在洞裡拉啊拉的
 
小皇:
從肩膀在地上、到全部入地,可能要多久?
 
 我說:
另外有三之在地面上朝小魯前進(為什麼我覺得好像真的沒救了瞇)
 
小皇:
阿娘喂
 
 我說:
看小魯掙扎多久吧
應該說能忍多久
 
小皇:
只剩下肩膀的話 就沒辦法用弓箭射地面上的了啊
 
 我說:
而且小魯不會弓箭啊*聳肩
 
小皇:
...等一下這跟死定了有什麼兩樣啊~~~~~~
 (思)
 
 我說:
當小魯叫瑪麗要離開去找特拉克、瑪麗大罵小魯笨蛋的時候好像或多或少也罵到我了
 
小皇:
地底下的抓的是腳吧?
 
 我說:
差不多、應該可以抓到腰
 
小皇:
是啊,因為一離開就掛定了吧我看
 
 我說:
可是瑪麗一人無法同時對付這麼多隻啊
這叫圍毆
 
小皇:
所以如果他要強行把手從土裡拔出來的可能性是...?順便問一下他傷在哪裡?
 
 我說:
右手半廢狀態
(是的還剛好就是右手)
 
小皇:
(默)
 
 我說:
(很慎重地思考、我應該是很愛小魯的)
(為什麼所有數據跟事實和設定都不利於他呢?)
 
小皇:
這個,除非主角威能
不然就是臨時天打雷劈打到僵屍
 
 我說:
我最討厭主角威能
那天是天亮天氣超好
 
小皇:
好嘛那就是掛定了
 
 我說:
真糟糕、I'm not helping(爆)
小皇….

 
小皇:
我還在想...
完全不可能有人路過的嘛?
僵屍跌倒(什麼建議啊你!)
 
 我說:
殭屍被大殭屍吃掉!
 
小皇:
瞬間就變成搞笑劇了...(掩面)
 
 我說:
(那小魯就是屍骨無存了?)
好像更無法挽回了
 
小皇:
...(思)
臨時出現別的大僵屍王?
 
 我說:
最好是啦
乾脆出現歌吉拉
 
小皇:
怎麼說...就是拉到一半的時候僵屍臨時停止動作,然後四散逃開
在小魯疑惑的把自己拔出來的時候大僵屍王出現?
 
 我說:
然後咧?
 
艾德翰「等等等等等等等那是什麼他不在劇本裡!!!」
 
小皇:
然後...然後開始你追我跑?
 
 我說:
好歡樂XD
 
小皇:
...怎麼覺得我又把他說成爆笑劇?
 
 我說:
因為這老梗一直都是歡樂的來源啊
 
小皇:
問題是你追我跑並不能撐到六分鐘
 
 我說:
我去跟讀者道歉我創造了歷史難題?
 
小皇:
這真的是歷史難題...像這樣的怪,好像很難有脫身的方法
 
 我說:
這時有假死技能真好(離題)
 
小皇:
問題是沒有
 
 我說:
嗯、要精靈開了才有
話說我常LAG到真死了才啟動假死
最近伺服器狂LAG
 
小皇:
好回來 繼續看某魯先生的難題
 
 我說:
踢不掉土裡的兩隻說
 
小皇:
那是不可能的吧
地面上的三隻暫且忽略不計
 
 我說:
是啊、土裡行動受限制程度比水更嚴重
 
小皇:
就算用左手也沒辦法把自己從土裡面拔出來啊
在土裡也打不出法術的吧?
 
 我說:
瑪奇也從來沒有什麼「聖物隔離」說法、身上配戴什麼魔物就碰不了
小魯也不會魔法啊
 
有祝福藥水、
 
魯「.........你是要我不噴東西嗎?」
 
小皇:
...XD
 
 我說:
完蛋了我只有搞笑能力
 
小皇:
因為目前的狀態根本拔不出來呀
就算有左手可以用,頂多也撐個半分鐘就很偉大了
就算把最後的算進去...閉氣算他一分鐘
這樣子頂多就是一分半,還有四分半鐘要從哪裡來呢...
 
 我說:
不愧是小皇講得非常實際*
 
小皇:
現在的問題在四分半鐘...
小魯閉氣到底可以閉多久?練武的人可以撐久一點吧?(僵屍不至於把人抓進土裡立刻分屍吧?)
 
 我說:
昇龍拳!!(誤)
 
小皇:
XD
 
 我說:
他們的目的就像是、拖回去收藏
所以拖進去之後反而不會做什麼、這是我想的
 
小皇:
所以還不用擔心被分屍死掉
 
 我說:
這是真的
 
小皇:
OK,那小魯確切的閉氣時間是?
 
 我說:
可是被拖進去也通常是死路一條
所以要假設他可以閉氣4分鐘?然後撐過2分?
 
小皇:
不可能啦
 
 我說:
那麼、我們也只是把難題丟給艾德翰跟瑪麗而已
 
小皇:
四分鐘都在土裡拉到哪裡去啦?
 
 我說:
艾德翰、「啊狼咧?」
估計底下是亂葬崗、其實
所以反推過來、、當初就是挖了大洞
把屍體剛快要成為屍體的丟下去、有些沒死的就被魔物化了
 
 
小皇:
以我的計算來說,頂多就是一分半鐘到兩分鐘,那已經夠久了
左手到底能不能夠拔出來?
 
我說:
左手不撐住的話下去得蠻快的
 
小皇:
好 所以左手其實是可以出來的
我們估計左手可以把自己拔出來一點點(贈品是腳上的撕裂傷)
再抵銷拖下去的時間
算他整數 假設他天縱英明,讓他拖延到四十五秒
啊、五十好了
 
 我說:
殭屍「嗚嗚不要走我們要簽名----*用爪子簽」
 
魯「喂喂是你們簽還是要我簽啊-----
 
小皇:
又搞笑了XD
 
 我說:
水球借我貼喔///
 
小皇:
好啊
 
 我說:
貼巴哈喔(噗)
 
小皇:
蛤?那有回應你要轉貼給我看喔(羞)
 
 我說:
通常是不會有、因為我寫的東西超冷門
 
小皇:
好繼續...算小魯閉氣時間一分半,九十秒(偉大...)
 
 我說:
七昧可以閉氣七分鐘
 
小皇:
那是誰啊...
 
 我說:
安達充的名作、虹色辣椒
 
小皇:
六分鐘一共是360秒
那跟我們沒有關係(揮手)
360-90(閉氣時間)-50(掙扎時間)
 
 我說:
小皇好有系統*
 
小皇:
還有220秒
...好吧這220要怎麼處理...
 
 我說:
我剛剛把水球檔案存成「小魯之死.rtf」檔了
 
小皇:
XD他還沒死啊!XD
 
 我說:
啊就手打很快..
 
其實瑪麗在離開前可以多做一件事
 
小皇:
什麼呢?把地面上的處理掉?
 
 我說:
把小魯的劍丟到他能拿到的地方、不過我文章沒有提到瑪麗做或沒做
 
小皇:
嗯...我覺得是做比較好
 
 我說:
如果他能拿到劍、他能怎麼做?
左手撐右手揮劍?可是敵人還是在土裡啊
 
小皇:
他...這個...可是地面上還是有啊!
 
 我說:
頂多可以勉強擋地面
或者、
 
小皇:
有劍拔起來會不會堆少有點效率?
可以多撐個十幾秒...
 
 我說:
把劍插地上設法爬上來一點
 
小皇:
而且被拉下去的時候有劍好歹可以算比較久...因為劍比較長,至少可以看到「啊,在那邊」這樣
 
我說:
殭屍1「等等我要簽名----*爪子簽小腿肚」
 
殭屍2「討厭啦好地方被你佔走了、我簽!!*簽背」
 
魯『你們夠了沒?*怒』

還在地面的殭屍3、「等等我要屁股喔---*爬」
 
小皇:
這、好歡樂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