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06年,恩波利
4/19,08年,Livorno

還有當然你不會忘記的3/19,至少你保有了那一個19的幸運(又、或者那是孽源?XD)




托蒂两年内连遭两次重伤 罗马王子拖着伤腿开车看病  

 上周日(4月20日)下午,托蒂在罗马斯图尔特别墅诊所接受了手术,修复了上周六晚在对利沃诺比赛中撕裂的右膝前十字韧带。托蒂将因为这次重伤休息4个月左右,直到今年9月才能复出。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第二次重伤。

  托蒂受伤前经受了意大利媒体长达一周的舆论轰炸,认为他辱骂裁判里佐利的行为应该遭到停赛处罚。或许托蒂当时被红牌罚下,他真有可能躲过这次重伤。

  拖着伤腿开车看病

  对利沃诺的比赛开场不久,托蒂在一次主罚间接任意球时和利沃诺球员加兰特相撞。加兰特防守托蒂一向动作不留情,此前托蒂就曾因和加兰特冲突被罚下场。托蒂在场边接受了队医布罗齐的紧急治疗,布罗齐对他确认说没有问题,可以继续比赛,托蒂又回到赛场上。

  托蒂在跑动中显示出一些不适,但没有太大障碍。比赛进行到约第35分钟,托蒂在中场得球猛进,至利沃诺禁区前起脚大力射门。就在皮球飞离他脚下的一刻,托蒂突然大喊一声,倒在地上,无法再站起来,队医布罗齐帮他按摩了受伤的部位,但无济于事。第39分钟,托蒂被小曼奇尼换下。

  托蒂说,他听得膝关节一声脆响,知道出了大问题。他被电瓶车送入更衣室。托蒂沐浴后,母亲菲奥莱拉从看台下来,托蒂带着伤腿,仍要自己开车。他和母亲一起去了斯图尔特别墅诊所,私人理疗师斯卡拉等人也随即赶到。

  2006年2月19日曾为托蒂进行踝骨手术的医生玛利亚尼博士当时正在博洛尼亚,周日上午才能赶回罗马,他安排诊所同事为托蒂进行初步检查。韧带伤病不同于骨折,无法在受伤后立即检查出详细的伤情,医生初步确定托蒂需要进行手术,恢复时间在4至6个月之间,托蒂当晚又自行返回家中。

  两年两重伤

  上周日中午12点,托蒂再次到达斯图尔特别墅诊所时,大队记者已经在这里等候。托蒂心情不错,“我有一点担心,但最糟糕的时刻已经过去了,即使今天玛利亚尼医生检查后告诉我需要立即进行手术,我也相信自己可以强势复出。或许有人觉得预言中了,前一个星期,有人说应该治我一下,结果我断了十字韧带。”

  托蒂表示自己不会有心理负担,“之前我从未有过大的伤病,但在2年之内,我受了两次重伤。但足球就是这样,我的性格是永远乐观的。”托蒂上次重伤,是2006年2月19日被恩波利后卫瓦尼利踢断踝骨,这次受伤是4月19日,他是否觉得19不利?“至少我还有过一次过得很好的19日,我结婚那天。”托蒂还认为队医没有责任,“如果昨天我第一次受伤真的有问题,队医不会让我入场的,受伤还是因为第二脚。”

  玛利亚尼医生则说:“你们总是让我周日紧急来诊所加班。”2006年2月19日托蒂受伤后立即接受手术,当时是周日。这次托蒂周六受伤,玛利亚尼又是周日来为托蒂做手术。手术于上周日下午15点03分正式开始,时长大约1小时。托蒂将在诊所休养观察3、4天左右,然后进行恢复性训练,1个月后由私人体能师和理疗师斯卡拉带着训练。

  很坚强,很乐观

  玛利亚尼医生说:“托蒂右膝具体的伤情是前十字韧带部分撕裂,半月板轻微损伤。我们并没有修复十字韧带,而是用他髌骨肌腱的一部分替换了前十字韧带,缝合好了受伤的半月板。托蒂现在已经可以轻微活动关节。他的意志力我们是知道的,他已经接受过别的手术,我们知道他平静而且充满信心。托蒂4个月后重返赛场是非常可能的。”

  上周日傍晚,托蒂通过私人理疗师斯卡拉告诉媒体:“我已经开始为重返赛场努力了,我相信会很快。”斯卡拉说:“托蒂现在已经完全苏醒,而且进入了状态,和以往一样不停地开玩笑。他现在已经在进行一些活动,晚上还会观看国际米兰的比赛。”

  不巧的是,罗马本赛季租借给意乙球队比萨的年轻前锋切尔奇,在前一周末对莱切的比赛中也是膝盖严重受伤,很可能伤在半月板。上周经过检查后,切尔奇也将接受手术,并且可能提前返回罗马,在夏季集训中陪同托蒂进行恢复训练。
 



罗马王子32岁重伤前景堪忧 休战半年难再现奇迹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

两种不同的告别方式,清晰展现了上周六罗马的比赛画面。托蒂右膝十字韧带重伤,上周日下午接受了手术,休息5到6个月,别说本赛季帮不上两线的罗马,下赛季何时复出还不清楚。王子在32岁再次重伤,人们关心身体和心理能否有两年前重伤后恢复的动力?

托蒂的不幸始于比赛第16分钟,禁区前任意球,王子射门后倒在地上,而后起身走向场边,边走边摸自己的右膝盖。斯帕莱蒂让小曼奇尼和久利热身。3分钟后,托蒂对教练说:“我感觉膝盖后面不太对劲,但我想回到场上,我们试试。”于是重新开始,第36分钟,托蒂23米外右脚劲射,逼迫阿梅利亚作出上半场唯一一次扑救,射门后托蒂立即失衡,弯曲右腿依靠左脚跳了几步,然后坐在地上,不一会被担架抬出。事后托蒂回忆说:“当时我就感到什么断裂了,我马上意识到这次很严重。我很担心。”队医布罗齐看过队长伤势后,马上给马利亚尼博士打电话,此人正是两年前给托蒂重伤的左脚踝手术医师,也是很多球员钟爱的医生。布罗齐让马利亚尼马上准备给托蒂进行全面检查。18:57,托蒂走出奥林匹克球场,驾驶自己的奔驰车只用10分钟就到了斯图尔特诊所。托蒂自己能开车,这是个令人欣慰的消息。不过托蒂的这辆车是自动挡,难度相对不大。当托蒂走出斯图尔特时,右膝盖夹着护板,诊断结果为右膝十字韧带撕裂。记者们问对球队和利沃诺的平局怎么看,托蒂说:“遗憾,现在我只想我的腿!即使我要手术,我也会回来,而且比从前更强。”

罗马队医布罗齐在托蒂手术后表示,埃莫森和迪弗朗西斯科以前也都有过类似手术,4个月就复出了。可如果早点下场,是不是不会有这么重的伤?托蒂为自己的队医开脱:“布罗齐给我检查了,如果他觉得我有问题,会第一个让我休息。”这次重伤在4月19日,上一次重伤在2006年2月19日,19日成了他的灰色日期,托蒂听后保持平静:“幸亏,我还有个值得庆祝的19日,我在2005年6月19日结的婚。”武奇尼奇和梅克斯代表全队说:“现阶段最重要的,是托蒂尽可能快地伤愈,尽快出场。我们都知道他经历过重大的伤病,他不该被老天如此对待。”梅伊 
 



昨日托蒂在斯图亚特诊所接受了膝盖韧带的手术治疗,其主治医师皮埃尔-保罗-马里亚尼教授(Pier Paolo Mariani )透露,罗马王子只需休息四个月的时间就可以重返绿茵场。起初的担心是,前十字韧带的撕裂会使得托蒂缺席赛场长达六个月之久。

托蒂准备接受“锁孔”手术 

昨天早上,马里亚尼教授检查了托蒂受伤的右膝,并决定对其实施“锁孔”手术疗法。马里亚尼解释说:“这次手术的目的,不是要为了重新修复托蒂撕裂的韧带,而是要替换它,我们用了一部分膝盖骨肌腱置换了那部分韧带。他需要四个月左右的康复时间,我们希望他到时可以重返绿茵场。从现在开始他需要接受一个月的物理疗法,然后在康复医生的指导下逐渐恢复。”

这无疑是一个比预想中要好得多的消息,因为这意味着罗马队长可以在九月份意甲新赛季开始的时候重回赛场。两年之前,托蒂不幸脚踝骨折,几乎无缘德国世界杯,当时也是马里亚尼教授主刀了他的手术,使得罗马王子及时复出并帮助意大利国家队勇夺德国世界杯。

马里亚尼称:“当时的情况比较令人震惊,他被直接从赛场送往了手术室,这一次有所不同,他用了24个小时的时间来体会受伤带来的影响,不过正如其本人所讲的一样,他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渴望重返绿茵场,我相信他很快就会做到这一点。” 






笑得實在是很勉強啊...小狼。

好、好不容易
跟國米的積分比數從11追到了1
這是怎樣
1耶?
是1!他們平我們贏就可以追過了的比數(啊不過這場換我們被平)
我們已經沒有歐冠了
剩下能把握的可能冠軍就跟去年一樣、義大利杯、超級杯、聯賽

現在這是怎樣?

需要奇蹟的不只是你,更是整個狼群、還有所有摒息以待的FANS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