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大量。

從守護之戒開始,到送還戒指。




其實我到這時才想問,當初你要嘛送小魯戒指被拒絕、或者忘記送給小魯這戒指、不然就是那時你還沒想到有這種鬼功用而多年來後悔不已(噗)



嗯.....麵包超人史帝華先生沒想到你也很八卦




有啊有啊我跟艾德翰的心靈因為小魯而相通(喂)







每次看到我家精靈這麼說都好窩心喔=///////////////=
難怪我每次都虐得下手>//////////////<

心愛的法因你說你不會流淚對不對?>////////////////<*嗜虐心UP!




坦白說這張圖有詭異!
怎看都是男方(上)給女方(下)的!!





這邊因為橘子翻譯讓我覺得有誤差(思)

是說正因為戒指原主人意志強,所以當配戴者受到損傷時,原主人可以代為承受,而且能夠承受的程度可以到「代替配戴者死亡」這樣?

如果是、艾德翰真的很、很.....>////////////////////////////////<




麵包超人甭想了你有蕾拉就夠了乖乖吃他的便當吧XD



說是這麼說,這是杜巴,還是得飛奔艾明啊OTL






害羞的第一步!!



唉呀臉紅了=////=



老實說吧~~
這種保護真的、有沒有太超過啊?=////////////=



你再掰啊....
我敢說之前你一直把戒指掛胸口!(尖叫*)





會選擇跑艾德翰路線而不是伊文路線的人
應該沒有不被這句話擊沈的吧=/////////////////////=

想撲倒指數應該也就是在此時破表的XD



最初歸還戒指的地方有BUG,所以很多先烈們都無功而返,看不到傳說中的歸還動畫。
一直到幾個月後終於有人破解,我也去試試看,果然是可以的!!

以下就是感動的成果!






好吧他佔用四格不能存銀行不能放寵物也不能移交給分身,我真的只好還給他了(喂)





這句話應該是我的台詞吧艾德翰.....



別跟我用敬稱啊!!QWQ
之前還都是「你」、現在跟我您什麼鬼!!!

是說這張圖真的有SERVICE到!!



喔喔天啊從上回必殺台詞之後這邊再來一記回馬槍(昏)




夠了喔=///////////////////=



是啊我花了199轉生去把索格剁了來見你喔當然是選擇你了的意思~~*

其實你才是最初吸引我留在MABI的原因,那時我還不認識小魯。

我是為了見你留在MABI的(真劍)

所以嫁給我吧!






嗚嗚之後他的表情就一直都是這樣子了直到我換倉庫分身扛著「包紮」的關鍵字跟他問出了小魯才會換表情----

有機會真希望能夠有艾德翰的RP啊我要看技能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