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篇花痴往此去,天啊這半年我等得有多苦啊?!

終於要上映了!!!!

6/27!!!
最近電視(米國)預告打得火熱、害我看得鼻血滿地外加對Angelina大姊嚴重欲求不滿(喂)

要不是我本來就還蠻喜歡Brad的、我早就釘草人啦!!!(喂喂)

下面只有花痴跟請預備拿條毛巾(止鼻血用)才點開吧!


官網由此去 - - 進去前請先大喊「Angelina大姊你是我的女神」三次(喂喂)


我看動作片看這麼多年沒看過扯成這赴德性的
可是因為是摩根爺爺因為是大姊、完全OK  OTL


請務必看完預告、所有的,你就會知道我說的「扯」是什麼意思XDDD

大部分的感想我上一篇已經說完,以下、上圖!!!!




只有大姊能讓我開全螢幕截圖了OTL
天啊太優雅了>//////<

而且這邊男主角也莫名地帥、James McAVOY、他走運了這兩年@@
連續跟兩位我很喜歡的女星(Atonement、跟Keira Knightley)有很、咳咳、的演出。



殺死人了大姊<(_ _)>*五體投地狀

是的大姊請殺死我吧!!>//////////////////////////////////< *心甘情願



說不定這片是大姊看到飽的片(喂)
造型好多、每個又性感又致命////////////

我看我DVD到時候說不定要敗兩版(一定會出限制級版本的!!!!!!!)




我看過大姊演過「甜美系的愛情片」坦白說、雖然說轉換戲路是不錯的,我還是覺得大姊拿大槍好多了OTL

唉唉大姊啊~~~你為什麼要這麼性感啊////////////////////////





我也必須說、這片的美術還是有很棒的地方(雖然是年度動作扯片)
在武器、子彈上的那些巧思,以及場景中所勾勒出來的古老感覺、都足以榮登今年值得注目的十大之一!!

6/27!!!!
我要搶第一天第一輪去看!!!!!!!!!

*磨刀霍霍向有車的好室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