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度新影集中獲獎NO.1






官網
可以線上觀看:D

乍看之下會以為是典型的007類的東西,不過這年頭觀眾真的沒那麼好哄騙呢(笑)



我看了3/4集(思)
我可以知道他像是什麼,麥特先生的大紅大紫作的感覺(不是題材)
最有印象而且念念不忘的反而是女主角(Fiona)完全不把男主角(Miceael)放在眼裡但是又很在意
男主角的過去,所以以幫助他為由換取知道男主角離開她那段時間的過去。
女主角不算很嚇人的美麗,可是很悍而且很致命的性感(思)



↑這張我幾乎敢說、女主角的槍抵著男主角....呼呼*

                                                                               
看這影集的好處是、可以學到一些馬蓋先裡還沒有機會教給你的事情(真的)

                                                                                


即將撥第二季,這是廣告
                                                                               
我覺得第一季的安可廣告女主角超性感>////<(被煞過)
問題是我找不到OTL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hDag2M1gDA
這裡有女主角屢次可以吃掉男主角的鏡頭呼呼*
她的性感真的很致命、跟最近WANTED裡的Angelina大姊一樣>///<
                                                                               
我蠻想看那集兩人對打還熱吻的模樣>//<

                                                                               

找到了!
我覺得這個剪輯得不錯、重點是大姊好HOT-------------
(結果好像沒吻下去、不過踢、打下去了XDD)




這個夏季有新的一季、看來真的是熱鬧滾滾的夏季啊!!!

目前有追的、預定要追的

USA台
In Plain Sight
HOUSE
Psyche
Burn Notice


TNT台
Closer
Saving Grace
Bones


我還是爬EBAY好了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