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其說是我不喜歡甜文,應該說,我對文章走向偏純甜的標準會嚴格許多,所以很多文章即便在文筆、鋪陳、故事、角色拿捏等都沒有問題的情況下,被我跳過。
                                                                               
奇妙的是這樣的我可以接受「托斯卡尼的豔陽下」(電影)的程度(喂)
(一定是因為義大利男人帥的關係←喂)
                                                                               
如果退一萬步,我可以理解為什麼人要灑糖。
所謂將心比心,譬如說我如果對小L這麼偏心,別人也是一樣。
每次我覺得自己的標準太刻薄的時候,我就會想起我家小L,然後退一萬步。
                                                                               
我可能是屬於那種比較喜歡灑鹽巴的人吧(思)
有傷口的會被傷到,沒傷口的會以為被保護到,如此而已。
                                                                               
我最喜歡的零食,只有哈跟大使是甜的,其他都是鹹的XD*牽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