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那個「短信事件」是真的,那麼小德子我未來為在我的文裡重用他XD(喂)
                                                                              
以下為未經證實的所謂「短信事件」,當八卦看吧反正是新浪的XDDDD  
似乎是在踢完荷蘭後發生的。




米蘭大將炮轟多納多尼毀球隊 知情人揭他比裏皮差在哪
新浪體育訊
                                                                              
憤怒、抱怨、牢騷,還有無限的遺憾!好在對義大利隊來說,並不只是這些。
6月11日,在維也納附近的小城巴登,義大利隊已經在籌劃著他們的未來。
球隊在危機時刻,球隊元老都站了出來,要求多納多尼做出若干調整,因爲義大利已經到了“生與死”的邊緣……
                                                                              
                                                                              
多納多尼讓義大利恐懼
                                                                              
看看義大利的近、現代史,我們就會清楚,義大利人從來不是很好的戰士,卻沒有在足球場上害怕過誰,但是現在不同,多納多尼坐在主教練席上,有 13名2006年世界盃冠軍隊成員在場(我們除去了卡納瓦羅)的義大利隊害怕了,他們覺得,“和多納多尼在一起,根本沒有安全感。”。
從某種意義上講,對這位前 AC米蘭的前衛來說,這種隊員們的“不信任”,比義大利媒體毫不留情的攻擊,更加可怕。
                                                                              
筆者不知道《米蘭體育報》和《羅馬體育報》是怎麽做到的,但通過義大利記者,以下消息都得到了他們的證實:有球員發資訊發在義大利國內的隊友和朋友那裏,解釋了0比3的原因,主要責任在多納多尼。
                                                                              
援引短信的內容,“我們(義大利隊)身體上還可以,但我們上場就感到恐懼,我們無法組成一支球隊,比賽前幾個小時才知道誰會上場,他(多納多尼)對待我們的態度,仿佛我們都是小學生……”
                                                                              
據說,這是一個AC米蘭球員(內斯塔?據說是)收到的一名國家隊隊員發來的短信。
《羅馬體育報》記者桑托尼說,托蒂的抱怨更恐怖,只是因爲托蒂個人不同意,他們不能寫出來罷了。
                                                                              
但我們從場上能看得出來,惱怒的德羅西在10日中午的訓練中,直接把博列洛掀翻在那裏,好在博洛羅明白怎麽回事,沒有過分計較。
多納多尼在10日下午給隊員們放假,有迫不得已的成分,只有和家人在一起的時候,義大利的隊員才會平靜些,這是一個非常危險的信號。
                                                                              
                                                                              
球員休息,多納多尼工作
                                                                              
10日下午,德羅西和妻子、女兒,在維也納度過了一個平和的半天,馬特拉濟和家人去參觀維也納的PRATER球場,布豐和妻子艾萊納出現在巴登的市中心,在那裏散步,筆者認識的一個義大利餐館的服務生還向布豐索要了簽名,並向筆者展示了這個簽名。

好在這裏是奧地利,認出布豐的人並不多。即使是義大利球迷,索要了簽名後,也都知趣的不再問任何問題,最多有人說句“ 布豐好樣的”,以此博得布豐的一笑。
只是尤文一號笑容中,仍然有著明顯的苦澀成分。

幾個元老級球員則在賓館裏共進了晚餐,“他們在討論下場比賽的問題”,一位元義大利記者還注意到了10日訓練中的一個現象,在規定的慢跑後,多納多尼在指揮著訓練。加圖索、安布羅西尼、布豐和皮爾洛坐在一起指指點點,似乎在討論著陣型問題。
多納多尼則一直在工作。從伯爾尼回巴登的飛機上,多納多尼就拿出了電腦,10日的下午,他把自己關在了房間裏。我們甚至不能說,這位主帥不努力。
                                                                              
                                                                              
缺乏領袖才能,缺乏溝通手段
                                                                              
6月11日中午,筆者聯繫了《羅馬體育報》記者桑托尼,詢問德羅西的情況,也在新聞發佈會後,和《米蘭體育報》的切基尼交換了意見。
他們都肯定德羅西會上場,但對義大利隊的處境,都表示出了一定程度的擔心。
                                                                              
“ 球隊的元老現在有很大的發言權,多納多尼缺乏權威,這場比賽後,他的威信更低了,這不是什麽好事。”德羅西的上場,現在沒人懷疑。
“達涅萊(德羅西)的情況很好,現在需要他控制情緒,托蒂已經在電話了叮囑了他,斯帕萊蒂也和他聯繫過。”
                                                                              
兩位元大牌記者平時都在羅馬,他們的任務就是跟蹤報道羅馬,所以對羅馬的情況很熟悉,桑托尼說,“就我個人而言,我希望阿奎拉尼也有機會,多納多尼應該明白,德羅西-皮爾洛-阿奎拉尼組合是最強大的。但這種可能性不大。”

他們另外擔心的,是多納多尼缺乏溝通手段。
“我們不能說他不是個好人,也不能說他不夠堅毅,但是你現在是國家隊的主教練,現在需要的這種堅毅,和你在場上過幾個球員,表現出鋼鐵的意志,完全是兩回事情。
和裏皮不一樣,多納多尼不受球員歡迎,他無法像穆裏尼奧、斯帕萊蒂那樣,和球員打成一片。”
                                                                              
桑托尼說,包括球員在內,大家都不明白,爲什麽多納多尼從來沒有在對抗賽中讓主力陣容清楚的上場演練,隊員只不過比媒體記者提前一、兩個小時知道陣容,這非常的特別。
                                                                              
“不管是裏皮,還是卡佩羅,也包括安切洛蒂或斯帕萊蒂,隊員們習慣了在比賽前一天就瞭解情況。
多納多尼似乎忘記了,他現在執教的是國家隊,不是他的利沃諾,這支球隊需要準備好一切,不需要什麽臨時創意擾亂對手。”
                                                                              
另外,這支球隊的心態也讓人擔心。
                                                                              
“多納多尼似乎不知道怎麽鼓舞球隊,這和裏皮去不一樣,大家都覺得,2006年世界盃前,裏皮在備戰加納的比賽時,做得非常好。而兩天前,義大利準備與荷蘭的比賽時的所作所爲,則非常糟糕。”
關於多納多尼的將來,切基尼透露,阿貝特(義大利足協主席)現在肯定在支援多納多尼,但是他的做法(沒有在歐洲杯前更換主教練),現在受到廣泛批評。

除非出現奇迹(比如贏得歐洲杯),不排除裏皮在6月底重回國家隊的可能。
                                                                              
                                                                              
(董希源)
                                                                              
---
                                                                              
意足協已提前準備多納多尼下課 裏皮將攜托蒂回歸
新浪體育訊
                                                                              
義大利足協主席阿貝托矢口否認,義大利隊的領隊裏瓦說“歐洲杯之後再說”,布豐不肯評論,其他隊員也都選擇了沈默,只有多納多尼表示“我對這個消息不擔心”。
                                                                              
現在的問題是?
裏皮會回來嗎?
                                                                              
裏皮會不會回來?
這是一個討論了許久的話題。
事實上,多納多尼這一年來,一直籠罩在裏皮的陰影下,歐洲杯前的一個月,這種情況更是愈演愈烈。
之前,多納多尼的合同續約之所以那麽困難,就是因爲阿貝特很想在歐洲杯前換帥裏皮,而當初一直支援多納多尼的足協副主席阿爾貝蒂尼,早就靠邊站了,他根本沒沒實權。
但義大利足協也是“講政績”的地方,阿貝當然清楚,他一旦這樣做了,如果裏皮的歐洲杯萬一失敗了,他承擔的風險就太大了。
                                                                              
這種情況下,各方妥協之後,多納多尼最終留任,並且他還續簽了一份“責任和義務都不明確的合同。”
大家知道這份合同最大的特點是什麽,它有何與衆不同的地方嗎?
                                                                              
我們說,按照這份合同,多納多尼可以不附帶任何責任的主動走人,義大利足協也可以用較小的代價把多納多尼趕下帥位。表面上看,這位雙方留了面子,一旦多納多尼贏得歐洲杯,可以功成名就的另攀高枝,但事實上,義大利足協才是這份合同的“受益者”,它可以比較輕鬆的解雇多納多尼。
                                                                              
現在,這種機會終於到了。

義大利需要打敗法國,與此同時,還要在羅馬尼亞不勝的情況下才能出現。
義大利隊面前的困難其實有兩個:其一,荷蘭隊的替補陣容真想擊敗、並且能擊敗羅馬尼亞隊?
即使范巴斯滕愛義大利,他的隊員就不記得8年前的歐洲杯半決賽,並且想在今年的歐洲杯半決賽中再碰一次義大利隊嗎?
其次,義大利隊有把握擊敗本次歐洲杯的另外一支失意豪門法國隊嗎?
                                                                              
就這兩個疑問,筆者走訪了10幾位元資深義大利記者,超過70%的義大利記者不相信荷蘭隊會放義大利隊一馬,有一半的記者,懷疑多納多尼能否率隊戰勝法國隊,其中有人強調,“我們不是覺得義大利隊沒有實力戰勝法國隊,我們只是覺得,多納多尼和多梅內克,這兩‘多’都很糟糕,我們也弄不清楚他們誰更糟糕。”

恰恰此時,傳出了義大利足協接洽裏皮的消息。
我們說,一切都不會是純偶然的。
                                                                              
其實,裏皮現在沒有和任何俱樂部簽合同,而且三番五次的婉言拒絕了切爾西、AC米蘭、尤文圖斯、英格蘭足總的邀請,這已經很說明問題。
閒置了兩年,裏皮應該向阿貝特承認,他覺得自己當初的決定“有些草率”。
這話從裏皮嘴裏說出來,就算是道歉了。
                                                                              
而且我們不能忘記,2006年世界盃期間,阿貝特是義大利代表團團長,沒人比阿貝特更清楚,裏皮和多納多尼之間有什麽差距了。

這種彼此信任、彼此瞭解的關係,讓裏皮不需要一份書面合同的保證,就可以耐心等待,而多納多尼偏偏又很不爭氣。
這些天,裏皮從來不評論義大利隊的比賽,就如同先前,不評論多納多尼的23人大名單一樣。
就在安切洛蒂、卡佩羅、斯帕萊蒂、薩基、佐夫、老馬爾蒂尼、拉涅利等人紛紛提出各自看法,甚至連意甲中下游教練、意乙教練、馬佐內這種退休教練都有話說的時候,只有裏皮和曼奇尼因爲各自的原因,保持著沈默。
裏皮的沈默,有其特殊的意義。

從來就沒有彼此欣賞過,多納多尼是其他人選擇的,阿貝特只能被動的承受,義大利隊糟糕的成績,先前延長到2010年那份沒有什麽(針對多納多尼的)“保護內容”的合同,讓一切都簡單了。

裏皮則告訴過他的朋友,他想念那個位置,那種生活,已經60歲了,他不想去俱樂部再一個賽季接一個賽季去鏖戰。
他也說過,“我只會接受義大利和尤文的帥位。”
現在看來,拉涅利可以放心了。

義大利媒體甚至披露了裏皮的教練班底。
除了先前的助理教練佩佐蒂和費拉拉,守門員教練博爾頓,佩魯濟還將加入,協調球隊更衣室內的關係。
這個角色,佩魯濟在2006年其實已經客串過。只不過他當時的身份是第三門將,球隊年紀最大的球員。費拉拉和佩魯濟都在2006年世界盃上做出了各自的貢獻,只不過我們看不到,多納多尼忽略了而已。
正是他們,在裏皮和球員之間起到了勾通作用。

受到大部分球員的愛戴,是裏皮和多納多尼最大的不同,《羅馬體育報》記者桑托尼透露,裏皮和托蒂之間,保持著良好的關係。

托蒂先前憤然退出義大利國家隊,和多納多尼有很大關係。
一旦裏皮回到國家隊主帥位置,不排除托蒂在“老朋友”裏皮需要時,答應回到國家隊的可能。

桑托尼肯定的說:“內斯塔和托蒂當初離開義大利國家隊,多納多尼有很大責任,現在看來,這真是非常大的損失。”

---

這不愧是羅馬的記者啊!

啊啊好可愛喔小德子!>///<
不過、嗯、我家笨瑞還是對我家小德子有種難以言喻的...唉、這就是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