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颯楓點到的哈哈XDD


---------------------遊戲規則---------------------
1.被點到名的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寫下自己的二十個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自己最不喜歡的問題,另外補上自己所想的一個問題.
接著列出你要點名的8個人的名字!
並且要到這8個人的部落格通知他們被點到名囉!
被點到名的人不得拒絕,玩成遊戲後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2.這8個人首先要先註明自己是從那邊接到這個遊戲的,
並且在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傳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希望所有美好的願望將在不久之後實現!

****點名!****

基本上放任形式,不過還是問過了一些朋友,感謝願意填答的朋友。
(以下以SAY YES的順序,應該會陸續增加?XD 等待一些朋友回應中)

雨漸、小僪、奈梨、緹緹、竹修、田終

外加沒有豁免權的靜美(喂)


#另,我沒有刪減或修改任何一個問題,想不出來所以照樣回XD

-------------Questions Start------------------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可以啊?看看三葉跟土方,多好的朋友啊?(喂)

我的感覺是可以變成酒肉朋友(啥)



2.最近鬱悶的事?

寫稿填坑的速度遠不及挖坑快...
這鬱悶很久就是了(毆)



3.如果時間可以倒退、前進和靜止,最想停留在幾歲?為什麼?


17歲,剛認識薰的時候。
那時候的我處於知道自己未來會變成怎樣、而還想在自己變成那樣之前做點什麼、甚至認為自己還做得到的時候。

我懷念那個站在屏東誠品店裡撫著環保相關書籍的書背說著「I'll be back」的自己。
他已經死了,死很久了。



4.到現在為止的生命裡,留在心裡最特別的人?


自始至終都會是薰。
當然他到底是不是「人」爭議性很大。
可是對我來說,他的特殊性絕對無法被取代的。
我愛他不僅是他的皮相,更是他的靈魂。


另、這題我的確考慮過艾夏,畢竟他真實存在,可是,在經歷了這麼多年不見,他其實也跟精神象徵差不多了。




5.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不可刪除此題!)


認真、天真、純真(三真教主?喂)




6.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能夠跟朋友一起歡度的時光,這句含括很多。

以及,自己能寫稿、沒有壓力的自由




7.愛人和被愛,哪一種更幸福?


一樣,我無法分開作答。
我習慣對等的關係,我假設這是在講伴侶的事情。

我很少單純地因為知道自己在愛人或者單純地知道自己被愛著而幸福。
對我來說、愛帶來責任、也許義務,以及好處。

如果是薰的愛的話,我希望他獨一無二,而我也會用獨一無二的愛回報。



8.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大量的錢,差不多像是兩千萬歐元。

我從小就認知只有錢能買到我想要的,這包括自由
兩千萬歐元我可以留一百萬自己過,剩下的跟上面買自由,我可以繼續寫我的稿子旅我的行,甚至去真正投資羅馬俱樂部,跟自己的偶像握手、一年兩次去日本敗家等等。

我曾經想過,用婚姻來換錢也是值得的,不過,現在知道自己沒那份身價所以就算了。



9.你的夢想是什麼?

夢想這種東西早就死了,但是我知道他曾經是什麼。
以下是第一次公開。

曾經,我的夢想是成為漫畫家,內容關於喚醒大眾對環保的重視、對世間很多嚴重議題如種族歧視、不平等對待、飢荒等等的人道關懷。

這個夢想雖然後來曾經修正為「成為原案」(因為知道畫不好),最終依舊胎死腹中。
直至今日。

題外,那個計畫被我簡稱為「DA」,是幾系列有著類似中心主旨的故事。



10.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在CW上,扛著相機到處都可以找到朋友、拍照,出團外拍的年代。
那種時刻我會覺得自己真正存在,我在創造著什麼東西,我真的、有朋友。




11.你有沒有曾經放棄掉,現在最希望再重拾的興趣或夢想?


有一個(思)
很奇怪我現在想起來了。


就是寫信給下一個居然還打算拍POTO題材的導演,給他我的劇本並且勸他向YESTON版本致敬。

想著鼻子會一酸,十年前我曾經是多麼積極地想要這麼做。
但是我畢竟沒有做到,至今猶是。

所以我對著哥哥,永遠有著一份愧疚。



12.你現在的另一半和你之前預設的相同嗎?如果不同請回答哪些地方不同?


這要看有多「之前」(笑)
不過在薰之前,我的確沒有想過「另一半」是誰。

在幽白狂熱還瘋著藏馬的時期,我只是一個追隨者,並不見得是在找尋「另一半」,而就在轉換期間我遇到了薰,他確立了我後期對於「伴侶」的要求條件,所以基本上是相同的。

倒是條件經歷多年的確有增加的趨勢XD




13.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城市或國家是什麼?


我的腦袋想要往羅馬、義大利去(看球賽、撲人)。
不過我的身體跟荷包想要往東京、日本去(敗家兼觀光)(喂)


最想看的,也許是極光(思)




14.當你的父母親強烈反對你繼續與交往的對象來往,你會怎麼辦?


以前的話這可能是個困擾,就像是國中時代他們反對我喜歡藏馬/南野秀一的理由是「男生怎麼可以留長頭髮?」(他們自己都不知道這論點有多可笑嗎?)


現在,如果他們還是一樣的標準,我只能說薰完全符合,他們不會有意見的(冷笑)





15.你覺得什麼才叫做真正的好朋友?



見面會打招呼,網路上上線會說HI~
平常一起從萌物說到日常生活,最後再來酒肉一下~

有困難時會互相照應,需要拍拍時也絕對不吝嗇。


這樣的朋友吧(思)



16.生命中一件令你遺憾的事情是什麼?


遺憾,指的是「可以做到但是因為所以沒能做到的事情」。
弟弟的事情。

那個時候,我知道他的存在,也知道他當時面臨的危機(有可能保不住這個弟弟),可是那時候,我覺得我沒有真的很用心去想自己其實可以去念經、跪求菩薩,讓他安然誕生,成為我們家的一份子。

所以當他胎死母上腹中,最終不能不以支解流產形式離開時,我並沒有想過,我到底失去的是什麼。

這件事,很多年後,其實是近期,我才想到有多遺憾。
如果我那時能夠出一份力,也許弟弟現在可以在我身邊活蹦亂跳,而不是像是現在,每回想起來都只能流淚,遺憾不已。

If I prayed enough back then, would you stay?



17.妳是否有遇到生命中的真愛?如果有,妳是否有好好把握?

遇到了,薰。
我竭盡所能地把握了,未來也是(笑)



18.你和你的另一半如果有錢,最想舉辦什麼樣的婚禮?


只有我們兩人的婚禮。
在海邊。

看日出,拿貝殼。

錢?我們會拿去買早餐,西式的(笑)



19.30歲以後最想完成的一件事情?為什麼?

跟朋友真正策劃一次2015年東京自助旅行(笑)
算一算,那年我應該36歲(笑)



20.五年後,你的生活光景是?

工作、稿子、修羅、與上面的關係維持表面友好、朋友、萌物、敗家、薰跟孩子......


基本上跟現在差不多(笑)



---

填完了,有哭有笑,大概還算是不錯吧(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