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真的沒有想過,兩年後,里皮爺爺真的會回來。



相關新聞由此去、Goal.com

Report: Totti & Nesta To Make Italy Return

According to the Corriere dello Sport, Francesco Totti and Alessandro Nesta will end their international retirements and return to the Azzurri set-up as part of Marcello Lippi’s 2010 World Cup team.

百度上的討論




爺爺會把兩人帶回來嗎?
我個人是覺得有這個可能性。
至少報紙說爺爺打過電話給小狼(這幾天),這點可能性很大(姑且不論討論什麼)

我對爺爺有信心,他過去怎麼應付媒體的,這次也會更有心得。
更重要的是我覺得爺爺不會做出危害兩人的事情。



我希望兩人回來嗎?

也許,我不知道。
這次EURO 2008,我完全置身事外,當然我想要多大叔下台很久了,而這之間居然是兩年才終於把他拉下來,我真的覺得時間不饒人。

如果這兩年的時間沒有空白,NT不曾退出國家隊,至少,在他們的年齡許可之下,他們又並肩作戰了兩年。
這會讓我欣慰,畢竟這是他兩人的黃金年份。

但是現在把他們帶回來?

坦白說,看著兩人的健康情況,我蠻猶豫的。
不是對他們的能力的質疑,而是、因為那樣的想法是Too good to be true而讓我害怕。
我知道小狼又骨折了、又動手術了,而這次醫生又在為他的神速恢復而背書了,又跟06年那時很像了,但是我真的很害怕,是因為小狼的堅強讓他忽視自己的傷勢這點,給了大家不應該的期望。

一年前小狼說、「對不起,我最終要的還是健康」
一年前小內說、「我無法對Sofia的母親說不」

那時的心碎、掙扎與接受,到今天看來,都還依舊真實。
我因為他們成為義大利隊球迷,我也因為他們不成為義大利隊球迷。


2010年,不管怎樣都會是一場盛大的告別之作。

兩人會一起演出嗎?


我很期待,我也、宛如06年那時的忐忑不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