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說:
我突然想起來
下午午睡的時候、大概六點到七點之間
我一邊在跟鬧鐘抗衡的時候
一邊夢到沖田跟土方在打架(炸



草莓 說:
XDDD是現在的還是武州時期?

我 說:
現在的
兩人穿制服打
然後(每隔四分鐘)響一次的鬧鐘,兩人的輸贏就會反過來一次(炸

草莓 說:
打得起來嗎=////////=

我 說:
土方拿刀沖田拿火箭筒(炸

草莓 說:
副長這樣你穩輸的吧XD

我 說:
其實不見得耶 XD
大概鬧鐘響了10次、所以土方贏了五次?

草莓 說:
 副長你怎麼贏的 XDD

我 說:
不知道、反正、下次鐘響(四分鐘後)他又會被打敗

草莓 說:
 辛苦了副長 小總也是=///////=

我 說:
 其實蠻可愛的,小總被打倒的音效

草莓 說:
那副長被打倒呢

我 說:
「釘鈴~釘鈴~(鬧鐘)」
小總的會慘叫 XD

草莓 說:
 我也想看可愛的小總=//=

我 說:
他會扛著火箭筒、被土方打倒時會向後倒慘叫

草莓 說:
好可愛>/////////< 我喜歡倒地的小總、因為他平常總是很強悍

我 說:
最後會吼「土方!!」XDD

草莓 說:
被推倒的小總呼呼呼.......(全部錯 )

我 說:
 打打*不可以這麼錯!!XDD

草莓 說:
 因為小總很可愛啊

我 說:
好吧原諒姐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