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不負責任一下
                              
                                                
                                                                               
1.足球本
總數八萬字,老習慣A5本。
排版插圖自己來。
                                                                               
2.瑪奇本
總數不知道(還在生、變數很多),預定不收謎物
老習慣A5本,插圖如果我自己能上的話,希望能上十幾幅(應該不可能)
CUT是希望雍子哈哈(毆飛)(如果有我要印海報!)
(可以只畫謎物的部分!←大失禮)
                                                                               
3.銀土草稿本
因為目前才三萬字吧(思)所以說草稿,畢竟不是什麼能見人的東西。
如果包括劇本跟一些有的沒的,如果我真的能繼續下去,再說。
變數非常之大,最不可能印出來的一本。
                                                                               
4.Homage
繼上次結局大改寫,這次的大改寫將會修正索格死後的很多東西(抖)
因為發現了跟拉格BUG一樣大的BUG(並沒有誤),既然我是個公正的人,該還給他的公正我會還的,搞不好因為私心加倍還...(喂)
                                                                               
所以擁有四版本的各位,那是最後的美好世界了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