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雖然細節沒那麼清楚了可是一定要記下來(哭)
早知道當初就到處去炫耀說不定還有存檔可以留(哭)

1.小島上的儀式、AZZURRI全隊
日出時的王子和溫暖擁抱、勾肩搭背出現的BP、馬隊長的慷慨與風采、
接受感謝宴的小卡(卡那瓦羅)

2.007的雙大姊對抗,大庭園草地上傍晚之際、短袖夏季AZZURRI服裝的馬隊長
一腳踩在球上準備傳球的英姿。

3.悲傷而沒什麼生氣的王子,NESTA的妻子與小孩,一男一女,像媽媽的褐髮
和爸爸的捲髮的小孩玩球。
簽名的AZZURRI寫真本,左TOTTI、右NESTA,NESTA撫上TOTTI簽名時的悲涼微笑。

4.南義大利的旅行,旅行團、超商內遇見穿黑色皮衣+牛仔褲以重型機車旅行
的王子,英文交談的順暢與王子的靦腆,上面的同意旅行、分行李。
陽光下看地圖的王子、機車後座。

5.1/1/2003,說了很多話的王子、離去。

6.1/31/2003,大年初一,王子回歸。
球隊經理人,我是小ROMA隊代理人,被挑釁而無法有效還擊的無力。
隊長回來時不對我說話時的傷心和失落無法反駁、儘管知道小ROMA的孩子們
已經很努力迎擊。
安慰我的小猴子(亞卻蘭?),拿了中國的酒壺和小茶碗說是家鄉釀的清酒,
我呆坐在板凳上,不發一語的王子手拿走小茶碗,湊到我的嘴邊,那傾斜的角度
很完美而絲毫不差地剛好讓我喝到差不多,然後他拿走,喝完剩下的。

小猴子安慰當場垂淚的我,說「隊長的意思是原諒你了~」
感動到真的醒過來,親吻穿著的球衣上的10號、「謝謝你、回來。」

7.小小的AZZURRI們、幼稚園小劇場。
巨大兇惡的怪獸出現將市集破壞,小PIPPO率先奮勇抵抗不過不敵,被衝出來
的小BOBO熊救走(可以看到小PIPPO安心的樣子XD)、小小馬隊長的誇張旁白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三重奏。

讓怪獸落荒而逃的最後的英雄,他的名字是、桑得羅。內斯塔。
馬隊長貼心的補充解釋「因為桑得羅比怪物要高所以怪物逃了~」
劇本可能是沒出場的小TOTTI寫的吧私心這麼大~(毆)

8.悲傷的AZZURRI全體(約有10多人),休息室。
重點在各人物與我的相對位置。
左前方、反坐椅子把左手放在椅背上、背靠BOBO的悲傷PIPPO。
同樣一臉沈重的BOBO,在他身後站著的馬隊長,坐(OR站)在PIPPO右邊
離我比較近的COCO、我正面右方後面努力說話的王子。
此外應該也在場但是看不到可能在我背後的NESTA。

一名球員在球場上的嚴重意外,可能因而傷重不治,王子自責未在前幾日
自己做的預知夢中警告該人、PIPPO落寞地說「He is a good man」,BOBO
拍肩安慰他,馬隊長的話中肯地評鑑該人,COCO沒說什麼但是默默流淚。

唯一沒看到的隊員、是卡那瓦羅。

---
一時僅想得起這幾個QQ
應該還有(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