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Thu Jan 15 10:09:15 2004

那天PTT花版版聚,我是為了替小泉姐樣送行所以一起去的。
在場的前輩們90%都是AC米FAN、紛紛掏出很多這次豐田杯的照片、
看到真照片上的PIPPO果然有令一種震撼然後馬隊長好帥U///U

中間看了什麼改天詳述不過、當時本想請小拓老師拜託他朋友幫忙買我家王子
的ROMA球衣,那時在我旁邊的NESTA迷則說那就連NESTA的一起買好了、我思索了
會兒、瞬間構築出我的「支持NT的10大理由」之後本也打算要買。

某TA:『對!所以為了貫徹我是NT本命的決心、我要兩件一起穿!』

某A:「那哪件在裡哪件在外?」

.......全場瞬間靜默之後是大爆笑。

某B:「乾脆買球衣球褲好了?」

某C:「那誰在上、誰在下?」

.......全場瞬間靜默之後持續大爆笑。

我也笑倒了XDDDDDDDD
太讚了啊!!!

---
以下是我的答案:

兩件球衣、NESTA在外、TOTTI在內、從外顯還是NT而且王子還是我的(毆)

方案B、TOTTI還是球衣、NESTA球褲,沒什麼特別用意、
重要部位來愛護就好了(大謎毆)

然後我立刻被友人Z吐槽「這樣看豈不就是你愛NESTA比較多?都買全了!」

嗚嗚嗚嗚反正我窮咩!(不是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