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世足] 義大利 VS 美國
時間 Sun Jun 18 05:19:06 2006

崩潰+1
快死了。

今天一直焦躁不安、一直想哭、因為那不祥的預感一直籠罩。
在MSN暱稱上亂寫一些東西、就是為了賭看看莫非大神這次會不會放我一馬、
沒想到他一直在、而且就是想看我崩潰OTL

這麼戲劇化的轉變、就在那烏龍球之後、我對著祂大吼你還能怎樣!!
他就秀一手、讓我眼睜睜地看著支持我看球賽的唯一理由:TOTTI小狼被撤換....

我叫得呼天搶地、也不管鄰居是不是會因此拿著鐵鎚來殺我、
我崩潰了、在電視機前面抱頭痛哭...這輩子還沒這樣哭過...

---
唯一的安慰是親愛的NESTA好猛、好像恢復了羅馬德比時的強悍、
多次拯救的身影真的是帥到不行....謝謝你、NESTA、請連小狼的份一起努力吧、
我求你....*跪求*
---

雖然不是說昨晚確定義大利出線我下一場比賽就算三點就不熬夜看(噗)
不過要為義大利提心吊膽到那個時候也實在是夠受的了OTL

但是今天早上的比賽提醒我一件事情:再廢的門將也有變成門神的一天。
(事例:2002泡菜的西班牙一戰、那時真的跌破很多人眼鏡)←應該沒記錯?
昨天就是、我不能不說、有好幾球、特別是皮耶羅踢的、擋得非常漂亮。

從一開始球就一直在美國腳下,賽事幾乎都一直在左半進行,對心臟超不好、
我高舉著右手發誓如果老美球進了的話我就要怎樣怎樣的賭咒、儘管我是佛教徒
我依然使用了「I swear to God...」地聲淚俱下,沒錯、球不是老美踢進的、
那個年輕小伙子也一副「糟了」認命的樣子。

小狼被換下一事讓我徹底明瞭、支持自己看足球的理由可以多麼的唯一、多麼的脆弱。
雖然我同意裏皮保護他的措施,而在小狼被換下後我也的確「どうでもいい」(亂寫)
地繼續看比賽、我變得很安靜,上半場我用盡全力嘶吼,下半場我卻只叫了三次、
NESTA、NESTA、NESTA。

今天凌晨的NESTA真的是太棒了,雖然我早就知道他很厲害。
在NESTA已經是後防大將的時候,應該是核心的小狼,板凳。
其實小狼這場不算囂張,我覺得他的氣焰全部給了NESTA。
從一開始進場就覺得怪了,小狼依舊低調走隊伍最後面,NESTA卻情緒很不穩、
鏡頭照到他時我幾乎以為他剛剛在哭,很浮動,一點都不像是平常的他。

我不知道、頭好痛......

NESTA、我愛你。←看足球這些年其實我從來沒說過這句。
麻煩你、真的、下一場麻煩你了。

義大利、拜託你.....*跪*
你從一開始就沒有後退的路,你一定是一直抱持著「必須出線」的決心在打的。
但是足球不是只要有決心就可以出線的,所以我依舊在此跪著祈禱。

---

義大利隊的有一半會唱國歌(小狼不會、NESTA會),美國的幾乎全不會(苦笑)
逼和了.....總不會下一場迦納六分過關吧(死)
看來我得操心到對捷克......心臟不好而且我沒有假可以請了(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