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必須說,這場比賽前,是我這輩子經歷的最忐忑不安(但無實質危險)的時間。
非常、該怎說、不安。

不安地下班等車時四處踱步、不安地回家前、回家後在MSN上到處哭訴、
不安到胃痛開賽前拉肚子到半夜三點才想起來其實自己沒有吃晚餐....

一邊流淚罵著自己幹嘛這麼痛苦、一邊又拉扯著頭髮在冷氣房裡找事情做。
自己設定的鬧鐘響起時把自己嚇得半死、直接開電視等著、再三確定自己看得到、從一開始。
當攝影機終於開始照球員時,我一邊稱讚小卡(卡那瓦羅)真可愛、
綁馬尾的傢伙(對不起)髮質真好,後面的小鬍子很性感、一邊努力找小狼跟NESTA。
看了幾次只看到NESTA、我差點以為之前自己的推測要成真了:裏皮為了保護小狼、選擇不給他先發而讓PIPPO先發。

一邊發抖著打MSN給朋友說看不到小狼、卻突然在NESTA之後看到熟悉的身影。

當場嚇呆了、打MSN問朋友「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我我我我我我看到小狼跟NESTA站在一起我的老天爺啊這是真的嗎?!?!」
還好像機就在旁邊、發著抖趕快直接進入錄影模式、然後在國歌快完時轉拍照模式、
我終於拍出了我平生第一張的NT照QQ



這次小狼有唱國歌XD
我應該要很合理地懷疑小狼跟NESTA差的不只是七公分吧?看起來差15公分有了(噗)
超明顯、小狼的額頭NESTA可以輕易吻到啊(喂)



這回我對NESTA在場上的作用非常抱持著期望,所以就可以想像當裏皮莫名其妙地把他換下來、而NESTA臉上的表情實在是懊惱得令人看了超級不忍時、我破口大罵的聲音有多大了OTL
那時開始拿起佛經(地藏經)向我這輩子最疼我的地藏王菩薩祈求、只要捷克拿到球我就開始祈求義大利可以劫走、不知道念了多少次「絕對一球都不要給捷克進、搶走搶走!」
老實說這場兩隊的腳下功夫真的超級過癮,尤其是Nedved(亂拼)真的超讚,而捷克隊真的如之前朋友所說「動作非常有風度」,所以一直沒聽到什麼哨音,非常沒有心理負擔的一場球。

而當小狼角球、替補NESTA的23號居然頭錘進去的時候、我在我房間尖叫、
直呼這是兩人為了NESTA的進球!!!
這一球毫無疑問的、絕對是獻給NESTA的!!!

小狼受了兩次攻擊(至少我有看到的),一次雙腳讓踢他的小子拿兩張黃牌出場了,一次是被人推到尾椎,我覺得這對他影響很大,所以他幾次(八?)直接射門都顯得有氣無力、
完全不如他以往的風采、那種強勁、霸道、絕對。

然後是PIPPO登場!!!!!
當年我沒機會看他踢,而他這次、也真的如願以償進球了!!!
雖然BOBO無法在場邊擁抱他,也令他這次進球後的慶祝身影有點落寞、就算不是BP FAN的我也看得有點難過,但是PIPPO的進球讓我不再咬著佛經,這點我很感激他XD

中間我跟多個朋友同時MSN、他們有的看電視有的看網路轉撥,我咬著佛經、有人拜神叫基督有人去拜羅馬眾神(XD)
總之義大利晉級了、捷克真的打得很精彩、很紳士、很讓人鼓掌。
第一名可以不用打巴西、可惜迦納了、對不起你們就算是泥門也打不過跟神龍寺般的強的巴西外星人啊!
希望小狼跟NESTA都好好去養傷、我愛你們、謝謝你們給我美好的夜晚!

我得去實踐我的諾言了XD
「八強前念完五遍地藏經」,回向給此世界他世界此國土他國土未出三界者等等的眾生。

啊對那個求阿波羅神的朋友記得去曬正午的太陽五分鐘還願啊XD

明天、啊不12小時後我也得請我同事下午茶XD
來去睡了哈哈~~~OHYA!!

義大利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