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腦袋都有場景對話跟恐怖的動作。
該怎說..........我應該也是那種絕對不寫真人BL的人。
連看都有點障礙的。
對了、大搜不算真人BL,因為那是戲劇,不是柳葉跟織田本人。

但是那天看到NESTA的手放在小狼脖子旁邊時、看著自己拍到的照片、
我就發現我潰堤了OTL

那手真的是、該死的性感啊!!!!*吼*
我從來都不覺得NESTA性感,更別提他身上的哪一部份了,
但是那張要命的照片開啟了我的妄想之門(死)
我現在想去翻LAW之前推薦所謂性感度1+1絕對>2的NT文章了(死)
只要想到那雙纖細修長的手可以做什麼事情就會開始想要羞逃到什麼地方去(亂棒)
NESTA請原諒我這個長年苦悶到極點的NT FAN <(_ _)>

基於怨念我還是把片段寫下來了。
但是我仍是希望是半自創的狀態,就跟我以前寫的前鋒與攝影師的那篇一樣。
儘管可以看得出來是誰跟誰的影子(苦笑)
請球迷不要打我吧<(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