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創舉,義大利進了三個球,我也創下一天之內念了三遍地藏經的紀錄。
或許是因為念經的關係(而且很順、這次速度上也創下自己的紀錄、沒有刻意加速
大概是51分唸完,以往都需要70分鐘的說)我心情比以往比賽前都要平靜。

這次晉級祈願答應的條件是、再領養一個印度女兒。
然後我想寫信給女兒說「以後要找個義大利帥哥嫁唷!」這樣XD
開玩笑的,希望是個我喜歡的類型的羅莉。

下一場對德國、我覺得晉級無望了(爆)
我還是對德國很有信心的(笑)

我只要安靜地注目我親愛的小狼跟NESTA終於再一次並肩作戰就好了。

----

烏克蘭的守門員一出場就讓我說他「好可愛」、果然被進球。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他長得很像小普兒?

今天最慘的加圖索則是從唱國歌時被我說「喔喔閉著眼睛賣力演唱真可愛」

果然很靈驗呴?XD

上次注目的黑髮男孩6號也下去了、15號的可愛男孩MILEVSKIY、希望下次看到你。
感覺有注目過的球員都被送下去了、難道是越到決賽我詛咒力量越大嗎? 囧rz

布小馮那一撞真的好痛、小狼被推倒從後騎上也很經典(爆)
NESTA看來很輕鬆的樣子XD

李皮心腸真好把烏龍孩子札卡多再度送上去。

----

時間 Sat Jul 1 14:36:24 2006

電視正在重播義大利烏克蘭
五分鐘進球的時候
讚不羅塔衝進休息區被大家撲時
NESTA有奔過來
在第二層人牆拍別人的背
然後被小狼從左邊過來猛拍NESTA的手臂!!!!

感謝Jean的圖跟檔補充QQ
證實我的NT眼力鑑定沒錯!!
小狼滿面微笑地、就是以前他那種進球微笑的程度大力地拍上NESTA!
而NESTA被他拍之後也沒有改變臉上的笑容!
小狼拍完之後本應回到場上卻還笑著追著NESTA出鏡頭外XD←請讓我保留想像空間吧!

我在TONI進球後看到以前小狼那種囂張的氣質(苦笑)
姑且把他當新生代來注目吧~

總之贏球小狼有助攻又有NT互動真的是太好了QOQ....

----


小狼在右邊標籤下,NESTA在CCTV LOGO下。




拍完Grosso的NESTA與小狼眼神對到,小狼微笑地朝NESTA走過去。




NESTA跟Grosso繼續講話,小狼賊笑(?)著拍上NESTA的左手跟背




狼爪繼續推上NESTA的背(噗)
NESTA準備回去休息區。




小狼在NESTA脫離掌握之後還是笑得很誇張地追出了攝影機範圍外XD

以上檔案感謝Jean幫抓!
以下檔案也感謝Jean幫切!!


>

儘管被另一邊的LOGO擋住,還是可以分辨出NES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