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Tue Jul 4 18:53:20 2006

其實是已經不安到不知道哪裡去了而身體因為戒咖啡時期的疲倦無法表現出來。
我這次支持的幾個,沒料到過這兩個會打起來,所以很難過。
這場不如之前,我可以分析得出來該隊哪裡有可能的弱點或是能注意的地方。

但我是一路看著德國比賽過來的。
巴拉克很強、KLOSE很強、Lahm很厲害,萊曼更是神準、教練也很猛。

當我把前鋒中場後衛守門員教練等條件一一排開時 - 我當然會很客觀 -
我會覺得,打不贏。

拿KLOSE來說好了,我覺得不管是TONI、小狼還是誰都比不上他。
當其他條件還可以彌補一些差距時,義大利隊少NESTA這點不是德國隊少一個中場
就可以even的事情。

所以憂心所以難過所以不安。
菩薩跟幸運之神前幾場眷顧了義大利,今晚能持續嗎?

拜託、持續吧!
我會念經的。

-----

※ 引述《Evilangel (+戒斷症候之圓舞曲+)》之銘言:
: 家現在斷網中,是看完比賽馬上洗澡衝出來網咖XD
: 如果報錯了請不要打我....
*甩甩小手打打

: 進入延長時本以為要看到世紀PK 布小逢vs萊曼
才不要OTL
我念了一遍地藏經+119分鐘的佛號不是為了看PK!!!
眾所周知義大利每次只要一進入延長賽之前的局勢就會逆轉到不利、
然後PK鐵死 OTL

: 沒想到在最後兩分鐘!!延長賽最後兩分鐘!!!
: 德國的後衛開始累了,然後TOTTI也是累到要跑不動的感覺 OTL
是啊OTL
可是當主撥烏鴉嘴在那邊建議裏皮應該要換小狼下來又在那邊假惋惜萬一PK少小狼也不對
的時候我還真TMD火大OTL

: 義大利皮耶洛(你是好人~)一際傳球,由Grosso射門!!!嘎啊啊啊啊~~
MU我習慣的翻譯是皮爾洛,你說皮耶羅(洛)我會想到是7號。
21號是金長髮的好人、7號就是光頭的壞(?)人喔XD

不過這邊我想恭賀皮耶羅,雖然因為之前對他印象不好。
他總算打破自己「逢大賽必低迷」的狀況,自己進了一球、真的太好了。

: 我看到這差點沒在家裡大叫...(全家都在睡)
我在球離開皮爾洛腳下時閉上眼睛OTL
心想「天啊三個人怎麼可能過得了OTL」
結果在主撥的歡呼聲中睜眼、看見球滾上球網的瞬間OTL

: 義大利!!上下半場無數次射門,紛紛被擋+被門柱彈飛
有誤(噗)
一分鐘之內連中門柱跟門楣的是延長賽上半場OTL
那時真的大喊不妙、一進入延長賽果然運氣爆降Q□Q

不過正規賽的萊曼真的來得一點也不慢的神準OTL
雖然超不甘心小狼每次角球或長射都給他收下不過他真的很強OTL

: 然後看著球員門滾來滾去OTL,終於在最後一刻!!!!!!!!!!
真的也滾太大了OTL
這場大家傷很大....現在比較感激NESTA沒上去QQ
是裁判有好幾次我覺得太寬待義大利了哈哈OTL
德國辛苦了、感激你們的紳士風度!

: totti
: 被背上摔一次 (還蹲在地上假裝起不來+裝可愛)(用力鎚地)
: 眼睛被手軸雷一次
: 背後被鏟倒一次
: 還有一次...夠假OTL...明明是撞到手你憮眼睛做啥啦!!(不過後來德國有人學XD)
不是學、巴拉克之前已經有"前科"了(笑)

: grosso
: 我記得他被被後肘掃到腦袋倒地=_=
是、那孩子很可憐。
所以他進球時的模樣看起來頭昏腦脹直到被讚不羅塔硬拉著手臂下來壓到地面OTL


讚不羅塔 「小子你別跑了給我下來讓大家撲!你不知道我們都很累嗎? 」 XD

: 剩的已經和球員混亂了OTL
: 有人被鏟腳(是的義大利吃的兩次鏟腳),有人被後腦重擊(這也很多次)
TOTTI一次、被打頭的包括馬特拉其(好像)

: 被德國射門直接命中頭部,還有為了射門和萊恩在空中互撞,被甩中喉嚨 囧
也是碼特?
被甩中喉嚨的是佩羅塔??

: 另外還有衝勁過猛又不小心被德國推到,整個人撞上外牆的OTL
卡莫拉內西、他頭髮保養很好XD

: 好會拉人,光拉人就被吹了三次
: 順便去查越位到底怎麼算...義大利今天有五次以上的越位吧 囧
八次的樣子

: 恭喜義大利!!!
感動!!

話說我辦公室主管(從德國回來)跟不少同事(有德國人)都是德國隊的、
早上超低氣壓XD

------

比賽,我在念佛號的時候,禱詞是這樣的、
「請讓運氣落在義大利這邊,但要用實力獲勝,請保持兩分以上的勝利差距、絕對不能讓德國進球、
義大利一定得先進球!」。
以結果論,通通都實現了(苦笑)

我聽說過只要一進入延長賽義大利就會莫名其妙氣勢盡失準備落敗OTL
沒有想到這次能親眼看到延長賽(過去都沒機會)OTL
而且果然一進延長賽就是開始射中門柱打門楣莫名其妙地射偏(皮耶羅你在瞄哪裡!!囧rz)
那時真的怕得要死,很認真地在想PK的話我要怎麼辦啊心臟不夠好OTL

到那個最後一分鐘的時候我真的都累到想關上電視了、不行了、
結果竟然還是出現了、Grosso、帶來二度奇蹟的孩子!!

回頭來說一下球員的表現。
小狼不知為何又覺得有點使不上力的樣子了,可能有摔到可能有傷到,不過我覺得、
與其在他開出的角球都被萊曼接到而斥責他,不如說、正因為是萊曼才接得到這樣吧。

皮耶羅,全場最戲劇化的球員。
他差點又要成為罪人了(那個莫名其妙被大家視為最後機會的射偏球),但是他在一分半鐘
之後神奇地、為自己八年來的萎糜不振(至少在世界盃)出了一口很長的怨氣,
在這一點我同情他、我恭賀他。
我想裡皮把他換上去也真的是為了PK了,幸好沒用到,萬一小狼沒射進我想我會抓狂好幾年OTL

卡那瓦羅,神奇的小卡,第一個在我夢中給我很深印象的球員(當時其實我不認得5號是誰),
他在我第一個AZZURRI夢境裡陪我吃飯,代表接受我們的感謝宴。
我事後問前輩們,他們也很意外我在夢中對小卡的印象與現實一致。
現在他依然神奇,身高不高但是預測球的落點超準、多少球都是被他救出來的!!

我老分不清楚的TONI跟亞昆塔XD
同樣194身高的瑪特拉其這場收斂很多*很好~~

越來越搶眼而且很可愛的加圖索,據說每一場都要上場的原因是要跟對手換球衣XD
(好像每一場之後都會脫衣)

皮爾洛、讚不羅塔、佩羅塔、還有一些我叫不出名字現在腦袋忘記的、謝謝!!

去試圖拿下那個耀眼的金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