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取名SAVE,其實不算取名,不過不改,是因為希望、它能SAVE我。
我稱這為甜文,因為想治癒、麻痺自己、想、在殘酷現實之中製造一個支撐自己的理想。
不過、也到極限了(苦笑)

這系列收起來之後不會公開,之前說過如果﹍﹍﹍﹍我就要﹍﹍﹍﹍的部分也請讓我肥吧(食言)OTL

我沒有辦法再欺騙自己。

N跟T不管合起來分開來本身就是悲情到不行,組合起來更是恐怖。
我企圖想要以一己之力去拼搏,不過應該是、徹底敗陣了(苦笑)

能夠被我當作幾年來的NT精神糧食的、LAW樣的文,每每看到哭出來卻也只是更加苦悶。
到最後我幾乎是流淚著想求什麼人給NESTA幸福、讓他免於苦難、就算那個人我不認識...
我想這短短一個月不到,我的確、變成偏向Nesta那邊的迷了。
這麼樣說的我有沒有太自大?(苦笑)

足球跟遊戲界有很多地方一樣,我覺得,在遊戲界吃到的苦頭我不想在足球界再來一次。
雖然我從來不認為去限定別人「你沒資格喜歡某某東西」、去批判「你所喜歡的那些都是狗屁、應該被扔在鐵軌上被列車碾爛」有任何意義,我依然在某種程度上害怕著再度遭遇這一類的言論、至少不要在我喜歡的足球上、不要在我最愛的義大利這兩位身上。

我不是一月球迷,只是在台灣家裡也沒第四台又得忙東忙西的讓我看起來很像是一月球迷。
我不覺得我有資格對足球說什麼很嚴正、不可批評的話,但這裡是我家,請至少於發言時給予尊重,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