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講任何壞話,剛剛沒存檔就瞬間程式執行無效全部消失了(笑)
雖然很累,這兩天可能只睡了六小時,我是不會放棄的。
從記憶裡重建。

這次比賽隔得比較久,又恰逢麻痺(瑪奇)大改版,所以其實剛休息那幾天,我在處理雜事,就連經,也是7/9當天晚上才唸完的。
比賽開始前開了麻痺,做藥水,因為終於可以打最終了,加入一團藥水團結果團長還是法國球迷(笑)
我們互相扶持到五點半,其他人也都在,看來團名叫「世足製藥團」還真的都是看世足的(笑)

之前我沒有看法國的任何一場比賽(老實說對黑黑的人種真的沒有興趣,據說都是外籍傭兵?),同時也是,在法國旅遊時給我的印象挺糟糕的,我對法國男人沒有感覺。
於是我對法國,一無所知。
感覺上好像是應該要擔心卻無從擔心起的強隊。
都打進冠軍賽了,實力應該絕對不差才對。

或許因為偏心,我的確對義大利如何打進冠亞賽有點心存幸運的心態。
不能不說,奇蹟孩子Grosso兩次救了義大利,讓大家前進,或多或少都有點運氣存在。
不過又是誰那麼說呢?「運氣也是實力一部份」

比賽開始,該死的年代依舊卡掉進場跟國歌死都要進沒有人要看的廣告,我是當場發誓我將終生抵制這些害我不能好好欣賞球賽的產品,全部。
有些時候才15秒就又要休息一下,我真懷疑是主撥沒話好說自己想休息。
現在想想,NESTA摟著TOTTI肩膀的那次國歌竟然從頭播放到尾,還真的是奇蹟的一部份吧。

拿起佛經,唸著佛號跟禱詞,基本上跟對德國那次內容差不多,但是這次我一開場就可以明顯地感受出來:不一樣。
五分的那個被進球,徹底讓世人驚愕,我也是其中之一。
過去念佛的經驗是,如果這件事從一開始就是不可能,不管我做多少努力都不可能有用,我的確在那一瞬間,被動搖了。
我還記得門廢可以變成門神的一天(上屆的泡菜、這屆可惡的美國←還是來罵一下)、也自然會很擔憂門神變成門廢的一天 ;當布小馮被進球的瞬間,我還真的以為這一天來臨了。

感謝神奇的瑪特拉其 - 這場能贏真的是靠著他奇妙的幫忙 - 在19分時追平,接下來展開我漫長的、不、其實、我也僅多堅持了41分鐘、祈禱時間。

法國隊真的很強,強得不像話。
傳球、攔截、射正,過去我只注意到義大利有後衛,法國的圖拉姆三番兩次地提醒我、「法國也是有像是CANA那樣的後衛存在的。」有太多次他擋得非常漂亮,而、令我自己慚愧的是、我竟然一次都沒有想起來、至少、呼喚一次NESTA。
比賽持續著,直到真的是不行了、我也知道的、在我看著霞朱色與淡紫色的晚霞下,小狼開角球的身影時我大概就知道、我要告別他了。
他的狀況比上一場還糟糕,那個以無盡活力和蠢勁讓我認識的那個小狼,是不會回來的。
所以當裏皮氣急敗壞地換下他時,我也近乎是、絕望了。

我開始專心做藥水,頂多空閒時,一手按著佛經唸著佛號,把禱詞縮為一句「請讓義大利獲勝,請讓義大利進球」,時間無情地走到了延長賽,這時神秘的事件發生了:席丹的上帝之首。
我當場可是囧非常大,他是一個這麼背負眾望的人,怎麼會這麼不小心?
雖然內心不免一點點慶幸,是的,我已經相信會PK了,這個最恐怖的魔咒,如果少一個席丹,加上已經被換下去的亨利跟里貝里,對義大利是比較有利的。

當法國2號中門楣時,那幾乎像是命中注定。
兩邊的門將都沒有守住任何一球,四年前Casillas的奇蹟(撲下兩球)讓我忽略了12碼球有多麼恐怖的事實。
我不禁感謝之前沒有把希望都寄託在布小馮守得住12碼球上,不然他會變成罪人。

然而到了最關鍵的、義大利第五號、只要他進了就是天堂,他沒進就是地獄。
這個重責大任讓我瞬間感謝小狼不在場、又很擔心萬一選錯邊怎辦?

但是是奇蹟孩子Grosso,他前兩次在最後一分鐘帶來足以扭轉一切的奇蹟,這次呢?

這孩子辦到了!太了不起了!!!
我再度發誓,我未來要是有兒子一定、一定、取名為Grosso。

該死的年代再度卡掉了義大利的歡慶儀式(要有死亡筆記的話我一定會先從做這個廣告決策的人開始殺=_=),還在等待好心人士把檔案放出來。
我一直在鏡頭中找尋NESTA,然後很理所當然地,興高彩烈動作奇快又活蹦亂跳的NESTA,沒有碰小狼(笑)
獲勝的AZZURRIS跟一群孩子一樣,一直跳啊扭的,只因這是他們從小只能在電視上看,卻終於摸到的東西。
一群將近30個男人搶著擁抱、親吻金杯的確是感覺會很噁,但是他們本身絲毫不以為意。
掏出的國旗被用來當褲子、當領巾(瞧瞧我們超有氣質的PIPPO XD),以及被拿來打扮成村姑的笨小狼。
我看到這時笑得好大,因為這麼蠢(還就這樣披著上台領獎,讓頒獎給他的爺爺笑很大)才又終於有了那個我所愛的小狼的感覺,他回歸了。

一個月來我花在男人們身上的前大概近萬,花在上面的心血無數,時間很多、健康一起算下去,還有、信仰,我敢說我這輩子從來沒有這麼虔誠在這麼密集的時間內念那麼多遍地藏經跟稱念聖號(笑)(對不起)
一切都將變得、空虛了。
但他是個短暫、過程痛苦結尾在小小遺憾中帶著甜蜜的夢,我感謝他結束了。

法國真的很強,不過今年,運氣的力量站在義大利這裡。
義大利,破解六魔咒很爽對不對?我也很爽、FORZA AZZURRI!!!

附贈一個OMAKE、超殺必死*





這張照片非常的謎、想知道為什麼、請往下捲。



































我說:
畫面正中央偏左、老者旁邊那位沒看著鏡頭卻拿著餡餅的那位
真的太謎了

馨*說:
為什麼很謎XD?我有看到他

我說:
向來愛脫衣亂脫褲(誤)的TOTTI衣衫整齊、
根本沒上場的NESTA你脫什麼脫啊!!!!(大驚)

馨*說:
還研究了一下他在吃啥...
XDDDDDDDDDDDD

因為裡面很悶熱........XD

我說:
我的眼睛不會錯、跟NESTA髮型類似的還有扎卡多、但是他比NESTA皮膚白,而且他就是那個背景正在脫衣的
NESTA左右手腕都有掛東西、皮膚偏深色外加他毛比較多(笑)所以我不會認錯。

馨*說:
XD
我覺得是他耶
我一看到照片就覺得是他XD|||||
不過我是亂猜啦

我說:
請相信我專業的NT鑑定眼力(喂)

馨*說:
XD

我說:
所以我才覺得超謎、為什麼小狼衣衫整齊

於是我家那兩隻又多了神秘而且永遠都不會有其他人知道了的裡設定(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