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retch.cc/blog/katze13&article_id=4693292
同憶的評語,情緒性語句有,不過整體來說挺出了幾口怨氣的(對一些「事實」)

http://worldcup.reuters.com/home/news/usnL12227904.html
FIFA官網上的新聞。


看來席丹想繼續拖呢。
他只要咬定對方有犯種族歧視的話,小瑪罪就會比較重
所以不是說得很明白(原文是:to defend the honour of his mother and sister)

他可以當場跟裁判說「他罵我媽跟我姐」,那麼紅牌說不定還不至於出。
他只要當場扯「種族歧視」我相信就連裁判都會停下來,因為種族歧視是這次大會防範的主軸。

那他為何馬後砲呢?就很奇怪啦?
就像是報案的黃金時間,可是那時是他自己扭頭就走、他也應該知道當場接受了就很難申冤了。
難道要說因為發現輿論比較偏向他所以反而不想講清楚?
因為有人幫他設想了答案、他就順水推舟的這樣的感覺?

這樣讓人想真的好嗎?大師?

"I knew it was my last game and I knew there were only 10 minutes to play but things happened very swiftly. I am a man before anything else." - Zidane 

他是這麼說的,他說他是人,也因此希望大家體諒他是個人,可是他並沒有解釋也沒有道歉(不過據說有對孩子們道歉),他為什麼使用頭錘。他沒有回答另一位先生提出來的問題「你要怎麼對成千上萬的孩子解釋你的頭錘?」。

更何況,他的確頭錘了馬特拉齊,貨真價實地頭錘了下去。
就算兩人都紅牌下場,我相信義大利守得住、還是避不開PK,而最後,特雷小英雄
還是踢飛了(莫非有人想說他踢飛是因為席丹不在場嗎??拜託=_=),就算如此、
歷史是不會改變的,金杯不會因此易手。

之前KIMO冠軍賽前也是以聳動標題「義大利假摔32次得冠」這種標題在首頁掛半天、
看了就火大=_= 台灣媒體就是這麼沒水準。

爛年代的廣告策略有多麼不給比賽本身、給看比賽的人尊重就不提了,
我還比較喜歡聽CCTV的黃先生講評=_=
一直在那邊說席丹好席丹妙席丹呱呱叫席丹最後一場囉的主撥實在是*拇指向下
的確有很多人都無法參加四年後的比賽了、這些人是誰隨便一查也都知道、
有時間作魔咒功課卻沒有時間去稍微體會一下球員的心情來做轉播、對所有球員一致尊敬。

別忘記你們的言語是會永久陪伴著觀眾的、也因此、恨會是永遠的。
比賽可以有下一場踢回來、至於不好的主撥、咳、真命苦啊生長在台灣的我們、是有生之年
無法看到正義的、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