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人是很少有「嫉妒」的情緒的。
我大部分時間以「羨慕」來取代他。

我得承認或許不是我第一次,卻是經常性地感受到「嫉妒」衍生出來的「恨」
的時刻,就是在我迷上NT之後。

因為在很多方面都滴水不漏的NT就讓我加入了去死去死團(爆)
也因為如此我都儘量不去碰任何BP相關創作跟照片報導等等,
不然我會醋勁大發。

我當然知道每一隊都有他們的苦處,我也知道BP要走到今天也不容易,
不過、當BP FANS閉著眼睛都可以收到一堆來自兩人的SERVICE、而NT FANS
卻得絞盡腦汁跟眼力想從防守能力高超的NESTA那邊看到什麼端倪的天壤之別時
還是讓我嫉妒一下吧OTL

X!又看到一篇BP甜文了!!
為什麼不一開始標明配對!!*大怒
這對剛發現失去LAW這重要的NT精神糧食的全部文章的我來說根本不可饒恕啊啊---*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