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Thu Jul 20 08:41:23 2006


醒來之後直罵OTL 算了這是我的命。

前面非常混亂,而且似乎還接了昨晚7:40-10:00的夢(很罕見)。
總之,我在一個依著山坡建造的足球場附近,為了晚上即將舉辦的慈善晚會
及足球友誼賽奔波,我應該是眾多(數千)STAFF之一。
奔波的結果是我獲知了晚上慈善晚會的部分STAFF通道怎麼走、那邊好拍照等資訊。

觀眾非常多,他們擠滿了整座山,我下午在忙著安排賓客跟他們的住宿、食物問題
當接近傍晚,我注意到夜幕低垂的時候我就前去我的埋伏地點了。

可以俯視蠻大部分的球場跟晚會空間(露天)的一個屋頂一角,我一邊檢視
我手上的器材一邊興奮到快死掉,因為經歷過前面一些風波,還竟然有選拔競賽
(而我也是STAFF之一)、小狼終於成為最後幾位入選可以踢晚上友誼賽的球員。
(我看到好幾個黑人、另外大好人皮爾洛有入、是的,沒NESTA OTL)
(各國的球員都有、我甚至看到泡菜的=_= 靠、我的夢就不能乾淨點嗎?)

然後準備來準備去開始覺得距離太遠(真的很遠),我背著器材開始往後台走,
此時慈善晚會已經開始了,感覺上由ICRT主持(爆)
可是聲音聽起來又像是曲艾玲小姐(有聽過就知道他是專業的)、是的、英文。
我聽見主持人在教單字(爆)

感覺上舞台分三層,後台也是,一整個斜坡設計。
主持人等在中間那層,我走一走到後台的最上層,看到一些球員在做上台準備
(主持人會介紹他們,這時我看到很多球衣)
然後這時我聽見主持人在點名參與的歌手,要他們獻曲。

四個不同國籍各自穿自己國家隊隊服的球員聽一個STAFF在講解等下怎麼上台,
會發生什麼。

我拉緊身上的球衣,我知道是10號小狼球衣,而最妙的是我知道這是羅馬球衣
(現實中、那年我跑遍羅馬街頭最後卻失之交臂的東西)
一邊口中唸唸有詞地想著我要找到最佳角落拍我的小狼....

「我的小狼...」

夢再找到之前就得停止,我要起來打電話請假OTL
大概有人猜到我一醒來罵的是啥了(爆)
是說我真的很愛很愛小狼啊Q______________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