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稿可,可是催之前請先關切一下版主理論上要趕著CW前印出的修羅稿子(爆)
(理論上好像被拖延到29-30之間一定要送印的狀態OTL)


1.我眼中的Totti與Nesta(公開更新版)
非公開的還是在天空,想要密碼的請直接跟我要,另、這兩篇內容不怎會重複,更像是用來檢討前一篇的一些心態跟現象的東西。

2.我眼中的Totti(公開更新版)
類似於照片集第二彈這樣,這次我會正視他結婚的事實來說了啦(泣)
會有不少這次世足的照。

3.我眼中的Nesta(公開更新版)
類似於照片集第二彈這樣,會專門來講我怎樣發現我其實非常非常愛他的地方....(泣)
會增加世足的照,還有外加他眾多的浮氣(喂)照。

請同樣是FANS的人路過的話給點鼓勵吧謝謝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