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NESTA轉進羅馬(大爆)

這不知道可以跌破多少人眼鏡跌斷多少人鼻梁的東西想起來就覺恐怖到興奮的地步(死)
而且如果成功了肯定會有喋血事件(炸)
搞得足協為了防止暴動禁止羅馬德比在羅馬主場辦理(大炸)

不管怎樣,從開端到最後敲定一定有無數的坎坷,一堆人會於情於理地勸NESTA
不要進行這麼瘋狂的轉會、上從高層下到一般球迷請願一定都會排山倒海而來(噗)
可以說除了當事人、羅馬隊長兼股東以外沒有任何人看好的反對狀態(噗)
這麼一寫覺得這麼強勢的NESTA帥到無以復加的地步(喂)XD

NESTA的經紀人:
拜託你不要叫我去羅馬談~~我會被你LAZIO球迷殺掉啦

求求您NESTA大人我還有妻小還想見到明天的太陽啊啊啊
-----*抱住NESTA大腿」

NESTA*使出剷斷球路之2成功力輕輕一踢*

現在就出發吧~沒談成不准回來喔~^_______^』


米、這構想是建構在NT前提、NESTA是腹黑大魔王以及AC米降級的假設下成立XD
自己寫來爽的(噗)

----

更衣室對話。


NESTA:「隊長大人~
把我的櫃子跟東西擺在你櫃子旁邊是你的主意嗎?^_______^」

某狼:『(抖抖)
Ale你可不可以不要這樣叫....你你你高興櫃子在哪就在哪吧...』

練習中的眾狼群:「(默)隊長這叫引狼入室嗎?好像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