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時不說真正想做,而是來說,比較可能做得到的事情(笑)


時間 Tue Jul 25 15:45:42 2006
我想我知道如果未來看到小狼要問什麼了(剛剛想睡恍神到半作夢去)

如果他急著要走、我就對他大喊Alessandro Nesta(全名)(噗)
我想他應該會因為好奇而停下、然後希望有什麼聽得懂英文又會義大利文的哪位好人
幫我翻譯一下、

「想問一個老問題、既然現在你跟Nesta不再是同城敵人、
請問你們感情比以前更好了嗎?
還是婚姻也會影響你們的友情呢?」

↑我一定是很想睡了 OTL

---
請小狼告訴我世界上沒有東西可以影響他跟NESTA的友情吧(死)
---

標題 [足球] 見到NESTA想做之事情
時間 Mon Jul 31 11:35:06 2006

抓到、叫住,快樂地跳跳確定之後,
拿出球衣穿給他簽名。

簽完的時候,
用雙手勾住他脖子,先親一下臉頰,然後、在他耳邊說
「This one is for Francesco (Totti)」
再大力地親下去=////3/////=


最多到這樣...吧(思)
NESTA不要踢我~~~~~(=///////////////=←很想被他踢的樣子)

----

大概是因為小狼太常脫衣服了、我覺得他的身體很美,可是還不到我真正會受不了撲上去的地步。

問題是NESTA的身體會讓我極端想撲(死)
這男人的脖子、肩膀、手臂和背的曲線簡直是讓我垂涎到天邊去(死)

是的花了四年才終於搞清楚的很蠢沒錯OTL
我好後悔以前被小狼蒙蔽了....(喂)

是說、NESTA真的讓我一直想到艾夏。
在某一個夢境裡,我緊抱著艾夏,我猜、抱著NESTA也是類似的感覺吧。
我想念艾夏。


啥?真正想做的事情嗎?
通通拖回家,就這樣。←好一個兒童保護級說法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