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便到現在我對兩人的態度還是沒有多大改變。

如同我之前所說的,在看完各式各樣的小狼圖影片或新聞之後、
「叫我怎能不嫉妒能得到這男人的女人?」

我對布拉西比較能釋懷,願意去看他的報導他跟小狼的相片
也僅是最近的事情,而且我必須說,跟小小狼有絕對的關係。

但是加布,該怎說,即便是到我現在NESTA度比小狼高的現在,
我依然沒有嫉妒的心態。
或許因為NESTA還沒結婚、因為加布跟NESTA看來真像是姊弟、因為
我還抱持著最後一絲希望:加布會再度拒絕NESTA的求婚。
也、或許、我對這十年來加布怎麼改造NESTA的功勞心存感激。

加布姊姊、求求你停止抽煙了吧!
為了你自己還有NEST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