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百度的好人們提供消息。
Nesta是個負責任的好男人,我希望他們幸福=////=


要真的是女兒的話、你們兩個笨蛋(耶?)就給我指腹為婚吧(毆飛)
之前就再跟誰討論小狼是兒子的話Nesta乾脆生女兒算了(噗)





看起來已經四五個月了吧....
難怪之前加布姊姊(?)沒來德國、這可是大新聞啊XD
姊姊,要把女王生好唷>/////<(一生出來就是女王、噗)
(好好地壓過Christian吧XDDD)

就是還沒結婚....Nesta....金杯也拿了,婚就結了吧~





是說我真的很意外內內比小狼還慢反應啊?
小狼結婚時可沒等Blasi肚子這麼大耶(笑)(雖然也是補票)

不....我其實...沒受太大打擊....*掩面


還好這一個月來我對NT的態度改變很多
還好現在才知道
還好本子已經在準備做了
還好、是Nesta,我熬過了小狼結婚時的痛苦。
還好,我對加布姊姊起的反應沒有像是一開始對Blasi那樣的排斥,

我覺得她很適合Nesta,兩人在一起時的氣質是很類似的。
(只是加布姊姊你不要抽煙QQ 對小女王不好的、對內內也不好QQ)

所以、一切都是、還好。

要幸福喔Q.Q 笨內內要請笨小狼當伴狼(←不改了=_=)喔....
(話說Best Man 9999.9999%是大好人皮爾洛吧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