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直接剪接跟小雲的MSN。


我 說:
*叫*貨真價實的小狼夢、啊你也在裡面

小雲說:
喔喔喔~~~~~~

我 說:
小狼跟球隊(義大利隊、我有看到馬隊、其他都不認得、恐怖的是沒有NESTA)
來我們學校(?)參訪(?)

小雲說:
我扮演什麼角色?XD

我 說:
我們總之在招待他們、是一起可以近距離觀看尖叫說話照相的角色XD
我有看到你跟小狼有說有笑
小狼好可愛啊 XDDD
一直在傻笑,在陽光下、大家都便服、秋天~

馬隊還是風度翩翩的帥、不過我沒理他

中間有請人拍照、然後我果然好像還是為了小狼做出那種大家會取笑的傻事
(忘記內容總之好像很丟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