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活著的每一天我都感謝AZZURRI奪冠。


看著照片看著新舊賽事報導看著影片看著我愛著的男人的時候,我都深刻的感激他們拿到冠軍、貨真價實的、在PK上、贏球。
我想這也是為什麼我每次看小狼在澳洲戰那個點球都會落淚的原因。

因為我會清楚地想起、那時候、看到點球機會在電視機前面哭成淚人、咬著、抱著佛經的我、那個念了89分鐘佛號跟之前幾遍佛經卻依然懼怕閃失的我、是多麼不敢去期望他踢進可是又別無選擇的我、是竟然以為人生就如電影一樣會在那短暫10秒停格得像是一小時的我、在小狼球進網之後哭得會被別人誤認為澳洲球迷的我。

這輩子第一次、喜極而泣放聲大哭的我。
我想那種感動、絕對是永恆的。

謝謝小狼、我永遠愛你。



以下有小狼06世界杯集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