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出自百度。
http://post.baidu.com/f?kz=117356777
一度這篇圖都會消失,為了避免整篇沈下,轉碼後存於下。


5
幅圖片】意德戰一幕(成熟的王子)
這個情景,雙方都無球情況下,
托蒂在對方球員面前走過,兩個人隔了段距離。
而且托蒂已經走過去了,和對方無任何身體接觸。
  




對方突然邁大步橫向伸腳踩到已經走過的托蒂左腳的腳踝上,
這名球員本來要去擲界外球, 他伸腳的方向和行走方向根本是不同的,
很明顯的看出他故意伸出的腳踩托蒂。 




大家都知道托蒂因爲左腳的內側腳踝處(對方踩踏的位置)韌帶撕裂並伴有骨折,休養了3個月。
這次受傷成了他的夢魘,雖然復原但嚴重影響狀態。
以至於現在他還非常注意保護它,害怕和對手相撞。
如圖,托蒂本能的用右腳上來保護,他的手也想撥開對方球員。
當你連貫的看這段視頻
,
能發現對方故意使勁跺了下的動作。



托蒂被踩得一個踉蹌,對方球員如同什麽也沒發生




也許那個人在等他發作。但是托蒂只是回頭看了一眼他
看那位旁若無事的樣子,
心中明白八九分,於是很平靜地轉身離開了。




 作者: 我愛醫大  2006-7-25 11:21

---

我稱讚過德國球員的運動家風範,這顯然是獨立事件(笑)
感謝我家小狼,讓我不用對德國人或者是前來找碴的球迷生氣。
然而我對德國球員依然沒什麼敵意,don't get me wr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