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出百度內吧,有人來問這到底是不是小內。
http://post.baidu.com/f?kz=131838565




實驗組




對照組




內吧有人為那位把小狼抱滿懷(看好、那隻手摟得真讓人快樂.....^_^######)的人士吵了起來,到底是小內還是托小尼呢?
以下是我回復在內吧的公開言論。

一點拙見。

撇開我個人的希望,我也覺得第二張上的人是TONI的機會比較大。
先說照片上的人比較白的問題,雖然我覺得TONI也蠻黑的,不過反論是、當相機測光先打在白衣服上的時候(這張很明顯),整張照片的效果的確會偏白,也就是在已經有色差的情況下用膚色來判斷其實已經有某種程度的偏差了。

第二個論點是身高。
到底七公分的差距以及十四公分的差距比對起來有多高?
雖然內內跟小狼鮮少站在一起讓人無從比對,但照片上看起來當兩人都直起身子時,那差距可能比較接近十四而不是七。

另外就是上下兩張比對,體型。
第一張的內內看起來真的很單薄(比對06年的照片),就算當鏡頭拉近,照片裡的人也不可能突然變得厚實起來(默)

最後、我本人的確希望第二張上面是小內,我一直相信他們應該是好朋友卻一直沒看到什麼證據(這年頭有圖有真相),如果是真的的話我也會很高興的。
視頻----------這照片有無視頻啊(淚)

------

以下來說喔身為NT FAN的我想說的話。

如果真的是小內,身為NT FAN的我當然理所當然的列為「兩人友好」的最佳證據,再次為咱(其實是自己)NT FAN多年來的悲情印證一下我們都給其中一位騙了汝果真是大魔王反正有友好就好了的卑微FANS 心情。

如果不是、上面狀況的滿心歡喜很有可能轉為憤怒OTL
小狼那種被抱得幸福滿滿的模樣是怎樣?!\________/######################
那種幸福到冒泡的狀態、我將會嫉妒除了NESTA以外的其他人對他這麼做\_______/############
(BLASI的話有待商榷,他的地位非常複雜)

來說一點我這邊抓著的比對證據。

小內變壯碩是最近的事情,
這是跟上面照片同一天的他、





這是06年的他(另外還有一張更清晰,但是尚未申請掃圖者的允許所以不貼)



看得出厚實一些了吧(笑)
(其實很沒說服力我也知道)

兩人的比對其實不是沒有、看這裡,這場面很有名,但是我不清楚是幾年的比賽的。



這就是兩人差不多站直時真正的高度差,是的,可以看到七公分的差距其實真的不大。




這雖然是今年的照,但是這是相當確實的證據了。
就體型來說、TONI一票,就身高差(這最難用肉眼來辨認)是NESTA一票。

而我一搥敲下去的最主要因素、我必須說、還是直覺。
我對抱著小狼的那個人沒有感覺OTL

也就是、我的NESTA雷達沒有感應。
我可以從很小的圖裡辨認出有沒有NESTA、或者是在一堆晃動的視頻裡找到NESTA就是靠著直覺、有沒有那種"怦然心動"的感覺。
這次、沒有。

而、應該可以感覺出來,抱著小狼的那個人是把小狼"撈"起來的抱法,這只會出現在身高差距比較大的時候,14的差距是7的一倍。
反正、如果要是最後有什麼人證明出來那個人還是NESTA我也會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地很高興地打自己嘴巴的(毆飛)
有沒有什麼人要來跟我說、是、那是NESTA?OTL

說來說去還是靜美說得好、
*annasui 說:
(拍拍)反正NT相擁的照片幾乎可以說是不存在...(哭跑)
  要真有這種照片早就已經被傳遍了吧(嘆)



是啦是啦我知道啦好可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