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我不是來找自己麻煩的。
也不是想強詞奪理什麼、只是、我真的手上有TONI跟小狼真實身高差的照片,我可以來找那個人可能可以是NESTA的證據。

 



先來看一下到底七公分是差多少。



如果這張不夠清楚,這張可以看得更好一點。



的確有點接近那張證據照片的比例,對吧?
其實七公分沒有我們想像的近。

而、最弔詭的是,這七公分一開始就不該成為爭論依據,因為他不準。
為什麼??
最終身高到頭頂差七公分沒錯,但是加上頭跟脖子這兩個比例並非每個人都一樣、所以其實那張圖的判定標準該要看"肩膀的位置"。

到底一個約194的人摟住一個180的人是怎樣的感覺?
先來一張花布摟小狼的圖。



這就是正常"抱滿懷"的狀況,仔細比對兩人肩膀的位置,我這麼說是有道理的。
假設今天兩人相擁,那麼按照這種比例,在兩人都站直的情況下,小狼的臉(鼻子以下)絕對會被埋在花布(布小馮)的肩膀下。
我們回頭來看那張爭議性的照片。




現在來推究攝影師的拍攝角度。
這個攝影師不管有多遠,他一定至少跟拍攝高度有一米五(估計有腳架)。
因為鏡頭只有微微朝上,如果過一定角度,小狼的臉被這個人肩膀遮住的部分會更大,絕對不是讓我們看得到笑容的比例。

在這個據說為一九四的人肩膀本來就會遮住小狼鼻子以下的部位來看,外加攝影師又從稍偏下方的角度拍攝,這個人是一九四的可能性會降低很多。

例子說完了,來看本尊吧。



這就是一九四跟一八0的差距。
不是看頭,頭是相差十四沒錯,但是看肩膀的位置,差距頗大,要說站直著抱起來,小狼應該只會剩下眼睛給我們看到。

以下好戲上場。
在這次世足,恰好我手上有一系列在TONI進球後,小狼去擁抱他的照片,我也是在那時徹底驚訝到小狼究竟有多小隻OTL




這就是我說的差距。
看到沒??遠超過十四的差距,大家可以回頭上去看看那張上的人跟這張造成的現象差多少?
其實我更想說的是,TONI比小狼大太多,除非TONI是在這兩年內增壯或小狼在這兩年內縮水的,不然也跟爭議照片上的人有所出入(而且不小)



所以,除非爭議照片中,那個人把小狼整個撈起來了、或者、小狼被抱起時掂了腳,不然臉是根本無法冒出那個人的肩膀範圍的。




看完這張應該可以知道(另一面的小狼應該只剩下眼睛露出),TONI要把小狼抱得多高才能造成爭議照片的效果吧?
足足十公分。
大家可以試試看掂腳掂十公分是要多高才能達到。

我不是要來說爭議照片上的人一定是誰,但是卻很難說是一個身高194的人可以造成那樣的效果。
那個人可以是身高187的人,一個其實比起來或許真的比當時的小狼壯碩一些且身高不達194的人。




那個人,可能可以是NES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