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 AM

旅行,而且是開車,感覺是mobile home,載的是上司長輩,至少兩位。
是趟很不愉快的旅行,每到一地,卻會照樣check in奇怪的民宿。
可能很亂、擺設很奇怪或是建築構造很神奇,像是白色基調的、滿布奇怪的門
在走廊和形狀非常不規則的房間內,走廊上到處都是白色枕頭,半明不亮的
日光燈在枕頭棉被上投射了灰藍色的影子,詭異。

白天開在路上,天氣很好,我記得有一天是週日,我心想著今天好像有CW,
再路過兩個像是百貨公司的地方時的確看到cosplayers不過都不認識、
在最後一間百貨公司門口看到兩位穿著gothic Loli(黑白)的小姐。
我對自己笑笑、繼續開車。

稍後好像發生了什麼不怎愉快的事情,我離開了mobile house,去了一個在
詭異空間存在的社辦。有一個學長在拋丟不要的、想賣的周邊及書籍。
我停下來看,很驚喜地挖出一個很舊的、還有灰塵的模型公仔。

我是先看到那熟悉的天藍色、心想著「不可能吧」的把他拉出來。
沒錯!!是NESTA、還在LAZIO時期的NESTA。
我喜出望外、連忙問學長這個賣多少一邊檢視上面的照片跟說明。
意外上面解說都是英文,而且背景都是照片、沒看過的小內照片!
有著一系列的NESTA照,兒童、少年、青年的他,我仔細審視模型,發現作得
非常精細,那是踢球的姿勢,長腿優雅的弧線讓人炫目。

而最令我高興的就是正面包裝的那張照片,裡面的NESTA就是模型的姿勢,
在照片上可以清楚看到在NESTA背後不到一點五公尺,有一隻抱著肚子笑得
有夠誇張的金毛羅馬狼。

我也當場笑非常大。
NESTA踢球的照片千百張、卻偏偏挑了這張做為代表、和樂無比的NT照,
而且是官方認可的模型,由LAZIO自己出的,還有什麼更令我高興的?

醒來之後內心依舊很甜(笑)

----

下載到TIM盃的片段影像,看到活生生跑跳跳的NESTA真的感動到哭了OTL
太久沒看到他在場上,就算只是練習場上,在那一個月內我是期待了多麼久Q_Q
看他回復跑跳回防的那種神速,叫我怎能不哭?Q_Q

NESTA啊....
至少你在米蘭還就是那個AC米,那裡有全義大利最先進最科學的醫療室
就求求你一定要康復啊Q_Q
小狼的傷勢羅馬人會把他當兒子一樣寵所以請你不要擔心Q_Q
拜託兩人都好好踢好好養傷好好地平安地度過接下來的日子吧Q_Q

前幾天因為意外得以看到阿格西先生的告別賽,就連我這個從來沒看過網球
的傢伙都看得有點感動了,阿格西先生的眼淚。
我在想,再過幾年我也得這樣目睹我心愛的男人們退役,想著想著就跟著流淚了Q_Q

好姊妹們,存錢吧!
兩年內咱們殺去義大利看球賽追男人抓小孩(應該都生了)吧OTL

不管怎麼看......都還是那麼一句話:叫我怎能不愛這兩個男人呢?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