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2006
MILAN - Best wishes to Alessandro and Gabriela Nesta
on the birthday of their daughter Sofia.

祝福内斯塔爸爸
米兰---祝福内斯塔和加布里埃拉的女儿索菲亚诞生!


10/19晚上生了、是女兒
真的是女兒啊小內....
這下子真的有羅蜜歐與茱麗葉了 OTL
小內趕快把女兒變成女王去踏小Christian的肩膀吧!(喂)
兩隻差不到一歲呢
小小狼11月生的我記得
小天蠍跟小天秤嗎?糟糕了這激烈了 XD
雖然是女兒不能玩BL了反正老爸們玩過了(喂)
再來就是女王下僕萬歲的戲碼吧(喂)

3.5公斤、很健康
當年NESTA出生時是全家最重的(笑)(而且真的很重、4.1公斤!)
(一般新生兒三公斤就夠了)
黑髮黑眼黝黑皮膚的大美人(口水)
不知道小內有沒有進產房或者是去剪臍帶 XD

女兒也生了、小內還是不簽約
他在等什麼/_\不會真的像是八卦講的、他再等LAZIO的表現?!
不要離開米蘭啦 OTL

---

官網他直接寫加布。NESTA耶(冠夫姓)
是說早就低調結婚了?!
喂喂人家加布好歹也是奧委會秘書長的千金啊!這麼低調行嗎? XD

是說其實我心情超級複雜的.....這叫我接下來的足球文怎寫啊*呆

----


難怪我前陣子狂寫、就是為了想忘掉女兒要來了的事實啊
男人在婚後、小孩子出生後都會改變
小狼在有了兒子之後的改變我不怎麼習慣、
現在我等著看內內....
內內當然不可能變成笨蛋爸爸啦、我甚至覺得他不會變、但是就是、唉

因為我本身也是女性、所以對於BL這種本身就違反女性權益的東西
我一直都很不願意拿有婦之夫、有小孩的爸爸來動筆
所以我一直努力想去忘記、所以我很努力很努力去架空這一切、
為的就是忘記「現實」、但是我取材什麼的、不可能不從現實的來源啊......

我不想去恨小狼的BLASI為什麼要生小小狼讓他奉子成婚(或我應該罵小狼笨蛋
先上車後補票、進一步罵小內笨蛋你竟然讓小狼做出這麼蠢的事情好吧
最該罵的是把這一切認為有關連的我 )、我因為加布姊姊也很符合我理想中的
知性女性TYPE所以跟小內很配所以一直沒有對這一隊反感直到、直到我真切地
認知加布是會為小內生小孩的時候.....我也不想恨加布姊姊啊 Q△Q

我想要愛他們全部但是我還是辦不到啊......這幾年都一直努力著 .....OTL

我剛剛補眠時都已經有點分不清楚到底真的是夢還是只是一種純想像、
就是那種抱著小狼吻他臉頰說這是為了NESTA、抱著NESTA吻他臉頰說這是為了小狼
的一種IMAGE和感觸.......應該是純想像吧OTL

唉唉、空虛到了極點了、靠、我本來要寫文的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