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新聞也是讓我昨天(19)心情非常不好的主因之一。

當時(歐冠前)我氣得要命,因為他又心直口快地講了蠢話了、難道他從來
都沒有學乖嗎?(雖然我因此而愛他、喂)
現在難道罵他的人還嫌少嗎??萬一晚上的比賽又輸了怎麼辦?
還不夠讓人落井下石嗎??
現在就說自己三月也回不去是怎樣?!還有半年!!!!!*叫
雖然那時你鋼板鋼釘都該拿出來了、的確是這麼說沒錯、但是但是!!
那些傢伙會諒解嗎??你一定要選擇這種鬼時候來讓自己內憂外患嗎?!

我真的氣到了,那時,也是我下午趴著哭很慘的背景因素吧....
現在冷靜一點(也因為贏了)回來看,他再繼續打太極也有壞處,趁早
讓大家死了心,大家就不會繼續拿來說嘴了。
到時要是真的能回去,我相信那時不管穿著10號的是誰、通通得給我乖乖讓出來*怒

我這輩子不會再有一個讓我這麼喜歡的義大利10號了,而這個10號,
只能是TOTTI。


以下新聞來自永恆整理。

---

來自羅馬官方網站、羅馬人報、米蘭體育報及datasport

昨天上午,義大利國家隊主教練多納多尼來到特裏戈利亞,這是他此行
參觀甲級球隊訓練基地的一站。
多納多尼特別與羅馬主教練斯帕萊蒂,以及隊中的三名義大利國腳托蒂、
德羅西和佩羅塔見了面。

多納多尼在特裏戈利亞呆了大約200分鐘。他觀看了羅馬的訓練,
與斯帕萊蒂共進午餐,並與托蒂進行了單獨會談。
通過此次直接交流,多納多尼與托蒂達成共識,托蒂只有在狀態達到最佳時
才會被招進國家隊。

由於目前托蒂的狀態並沒有完全恢復,他將缺席下兩場義大利的資格賽
(對烏克蘭和格魯吉亞的比賽)以及11月份的友誼賽(對手待定)。
這就是說,托蒂不會在2007年前返回國家隊,而這正是托蒂此前在媒體前
宣佈的內容。

但現在的問題是,是2007年3月份回歸還是6月份回歸?

現在的感覺似乎托蒂同樣也將錯過3月份的國家隊賽事;但合乎邏輯的說法是,
這一切取決於托蒂的狀態,也許也取決於當時義大利在小組中的積分排名。
但最重要的是,在多納多尼和托蒂各自通過媒體表達自己的想法之後,
兩人終於回過頭來進行了直接對話。

多納多尼在接受採訪時表示:
“我看到托蒂表現出了強烈的渴望,他希望儘快從傷病中康復。
但回歸國家隊完全取決於他。”

稍後,斯帕萊蒂在接收天空體育電視臺的採訪時,也確認了這個說法。
“托蒂現在不會回到國家隊。托蒂和多納多尼面談時我沒有在場,
但在與多納多尼共進午餐之後,這個問題已經解決了。”
斯帕萊蒂繼續表示,“托蒂一直在接受治療,他正在努力完全恢復體力。
他擔心以現在的狀態無法爲國家隊做到最好,因此他考慮推遲回歸。
再說,他的腳踝時常因爲未能好好著地而紅腫。”(永恒羅馬網)


---------

馬佐尼:夠了,不要再批評托蒂了
隊長托蒂仍然在努力恢復;爲此他受到了一些媒體的批評。
但羅馬球迷一直支援托蒂,耐心等待著他的康復。

羅馬名宿內拉表示“托蒂要保持平靜”,而裏茲特利則認爲,
“對托蒂而言,最好的就是上場比賽。”

托蒂的恩師馬佐尼也爲托蒂在聯賽中的表現進行了辯護。
他呼籲說,“大家要有耐心。托蒂的狀態不夠出色,因爲他剛從一次
嚴重傷病中走出來;而且,爲了參加世界盃他曾縮短了康復時間。
他還沒有達到100%;但是,即使尚未回到最佳狀態,他的表現仍然
比很多球員更出色。

他感受到了壓力和批評,其中有一些是過分的,這對他並不好。
現在我們要接受的是讓他上場,而不是強求他的表現。”

(永恒羅馬)


-------


Totti: "Nazionale? No a marzo"

ROMA - Il capitano della Roma, Francesco Totti ha rivelato al
telefono con i lettori de "Il Corriere dello Sport": "Il ritorno
in Nazionale? Solo se mi vorranno ma non a marzo, è ancora troppo
presto. Sono quasi al massimo della forma, possiamo credere
allo scudetto".

托蒂在回答《羅馬體育報》讀者提問時表示,
“我在什麽時候重返國家隊?不會在明年3月,那對我來說依然太早了。
我現在的狀態在逐步恢復,我們相信羅馬能夠爭取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